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谷歌在安省招人:7个职位年薪高达10万
www.wforum.com | 2022-12-05 12:59: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谷歌在安省招人:7个职位年薪高达10万

如果你正在找,现在谷歌公司正在安省和魁省招聘,其中许多职位无需学位就能申请,一些岗位还可以居家远程工作。

根据求职平台Glassdoor的数据,谷歌许多职位的平均年薪都超过10万元。下列7个职位正在招人:

1. 行政业务伙伴,大客户销售

工作地点:多伦多(安省)

行政业务合作伙伴将负责规划和管理团队事件和活动,确保执行定期安排的会议和一系列行政任务,如日历管理和费用报告跟踪。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在处理设施协调或管理小型项目等事务方面有两年的管理经验。

申请链接:

Apply for Administrative Business Partner, Large Customer Sales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2. AR眼镜高级开发人员

地点:滑铁卢(安省)

作为谷歌AR(Augmented Reality)团队的一员,AR眼镜高级开发人员将设计和制作小型光学系统的原型,与制造工程师合作并开发测试以及其他任务。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拥有工程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以及五年的成像系统设计和制造经验。

申请链接:

Apply for Senior Optical Developer, Augmented Reality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3. 谷歌UX高级用户体验研究员

地点:基奇纳(安省),可远程工作

在谷歌的用户体验团队中,该职位将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收集有关使用谷歌产品的用户需求、态度、情感和行为的相关见解,以启发和报告知设计部门。 用户体验研究员将与产品经理和工程师合作,帮助他们了解用户需求,并将负责开展实地研究、访谈和研讨会等研究。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拥有人机交互、认知科学、统计学、心理学、人类学等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以及在应用研究环境或类似领域的五年经验。

Apply for Senior UX Researcher, Google Cloud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4. 项目经理,开源战略,数据分析

地点:蒙特利尔(魁省),可远程工作

项目经理将负责支持和协调项目,包括管理进度和与利益相关者合作。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拥有五年的开源或开发技术经验,以及开源软件开发和开源社区参与的经验。

申请链接:

Apply for Program Manager, Open Source Strategy, Data Analytics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5. 产品经理,Chrome支付

地点:蒙特利尔(魁省)和滑铁卢(安省)

产品经理将负责为为谷歌Chrome构建下一代支付功能的产品战略做出贡献,工作将涉及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并与Chrome中的团队合作。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拥有五年的产品管理经验,以及产品设计和网络平台方面的经验。成功录用的候选人将能够在滑铁卢和蒙特利尔之间选择他们喜欢的工作地点。

谷歌在安省招人:7个职位年薪高达10万

申请链接:

Apply for Product Manager, Chrome Payments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6. 技术客户经理,谷歌云客户体验

地点:多伦多(安省)

为客户提供产品专业知识,具体职责包括帮助客户选用谷歌云,规划客户活动和发布以及提供反馈以推动新的云功能开发。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拥有计算机科学、工程及相关技术领域的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此外还需三年与利益相关者合作面向客户的经验,以及在云运营中为客户提供支持的经验。

申请链接:

Apply for Technical Account Manager, Google Cloud Customer Experience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7. 客户解决方案开发人员,gTech 专业服务

地点:多伦多(安省)

谷歌技术服务(又名 gTech)是一个技术支持和运营团队,解决客户问题和分享用户反馈。客户解决方案开发人员的任务是为广告商面临的业务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并为专业人士设计和展示解决方案的原型和演示。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拥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以及五年使用后端编程语言(如 Java 和 Python)经验,使用JavaScript或HTML等技术的经验以及担任面向客户的角色的经验。

申请链接:

Apply for Customer Solutions Developer, gTech Professional Services via Google Careers. Read about the role and find out if it's right for you.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