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华人夫妻吵架 丈夫离家后失联 已辞掉工作…
www.wforum.com | 2022-07-03 15:19:01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布碌仑湾脊区一名卢姓华男日前失踪,其妻周四(6月30日)受访表示,夫妻两人长期闹矛盾,相信丈夫是在上次争吵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她为给丈夫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期盼他能早日消气回到自己和小孩身边。

                                                  失踪华男卢润杰(图片来自警方)

卢太太介绍,丈夫卢润杰今年42岁,福州长乐人。两人结婚八年,育有一个七岁的儿子。但近来夫妻关系不甚和睦,经常发生争执。本月24日他们再一次争吵后,丈夫离开了家门,连手机和钱包都没带。她当时也因为赌气没有挽留,谁知丈夫之后便下落不明。焦急的卢太太于是联系了丈夫在纽约的亲友,但所有人都不知其去向,已经几天没有消息。

最让卢太太感到不安的是,丈夫辞掉了餐馆的厨师工作,两周前还曾嘱咐自己的妹妹,要她好好照顾母亲。这让卢太太特别恐慌,害怕丈夫会做出傻事。她形容,丈夫因为工作养家和身份问题,平时生活压力很大,除了妻子也没有别人可以倾诉,情绪十分压抑,担心他一时想不开寻短见。

她形容:丈夫原生家庭支离破碎,本就留有阴影。两人结婚后,她曾答应会给丈夫一个温馨的小家,不会让两人的家庭变成他原生家庭的模样。卢太太为她还是伤了丈夫的心感到很抱歉,坦言自己和儿子都很爱他、需要他,希望丈夫早日归家,一家人重归于好。

据悉,卢润杰身高5呎8吋(约1米76),中等体型,黑眼睛,黑头发。他在6月24日从布碌仑湾脊区的住家离开后一直失去联络。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他拉着一个蓝色行李箱,身穿一件白色T恤和蓝色短裤。

警方呼吁知道该华男下落者积极提供线索。民众可拨打警方止罪热线1-800-577-TIPS(8477),或登录警方网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发短信至274637(CRIMES),请输入TIP577,或发推特@NYPDTips提供信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