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震惊:家暴案警察上门,美男开枪滥射,致2死6伤
www.wforum.com | 2022-07-03 15:07:3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肯塔基州周四发生一起大规模枪案,警方上门执行与家庭暴力有关的逮捕令时,遭到一名男子开枪射击,造成2名警员身亡,6人受伤。

警方称,肯塔基州警于下午6点30分被召至现场,与已经在现场的当地警察会合,他们正在执行法庭签发的与家庭暴力有关的逮捕令。


根据一份逮捕报告,下午6点44分左右,49岁的枪手斯托尔茨(Lance Storz)在他家附近向警察滥射,打死两名警员以及一只警犬,另有五名警员和一名现场应急主管受伤。

警长亨特(John Hunt)称:“当他们(警员)抵达现场时,他们遭遇的是纯粹的地狱,毫无还手机会。”

弗洛伊德郡律师巴特利称(Keith Bartley),现场宛若“战区”。

他说:“当我走下车,子弹开始像雨点一样向我们打来。简直就是战区。他绝对是一名恐怖分子。他是有预谋的恐怖分子。”

弗洛伊德郡警长办公室确认,副警长彼得里(William Petry)和当地警察局警监弗拉苏尔(Ralph Frasure)殉职。

警长办公室称,截至周五下午,3名受伤警员仍在医院,其中一人情况危急。一名警员在接受治疗后于周五出院。

肯塔基州长贝希尔(Andy Beshear)周五在推特上说:“弗洛伊德郡和我们勇敢的应急人员昨晚蒙受了巨大损失。我希望所有肯塔基州的人都能和我一起为这个社区祈祷。对我们州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早晨。”

斯托尔兹因多项指控被拘留,他最初被指控一项谋杀警官罪和5项企图谋杀警官罪以及一项袭击服务动物罪,但一名法官在听证会上表示,其中一项企图谋杀罪已被升级为谋杀。斯托尔兹提出无罪抗辩,目前被拘留,保释金设在1000万元。他将于7月11日返回法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