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裸身被绑树上死两周,嫌犯手机中有…
www.wforum.com | 2022-07-03 14:51:32  东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日本茨城县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命案。当地警方18日在森林里发现一具被绑在树上的全裸女尸,随后证实死者为一名23岁的东京女子。据尸检报告显示,这具女尸无明显外伤痕迹,疑似生前遭到“颈部压迫”而舌骨断裂,据推测已经死亡近两周。


                                  当地警方18日在森林里发现一具被绑在树上的全裸女尸

据死者父母称,自本月5日起便与女儿失去联系,在其失踪三天后向警方报案。上周,茨城县警方以涉嫌绑架和囚禁的罪名逮捕了一名33岁的男性嫌疑人。警方发现,该嫌疑人房屋距离女性的遗体所在位置不到2公里。此外,警方还在嫌疑人手机中发现了死者戴着手铐的照片,目前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死者生前被监控拍到坐上嫌疑人的车

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证实在茨城县常陆太田市一处树林中发现的这具女尸身份为23岁的新野里奈(Rina Arano),居住在东京文京区。本月5日,新野里奈告知其父母要外出与朋友见面,自此下落不明。三天后,新野里奈的父母向警方提交了失踪报告,直到18日上午才得知女儿已经死亡多日,而且“一丝不挂”地被弃尸荒野。


                                茨城县树林中发现的这具女尸被证实为23岁的新野里奈

当地警方通过尸检确认新野里奈的死因是舌骨断裂,死亡时间为1至2周。据日本大学医学教授奥田贵久分析称,新野里奈生前或遭他人用力勒掐脖颈,“舌骨位于下颌与喉腔之间,有肌肉作为支撑。除非受到某种力量压迫,否则不会出现断裂。”通过搜查新野里奈失联当天的行踪,警方锁定了“头号嫌疑人”三瓶博幸。

警方调查发现,新野里奈5日最后一次被公共监控拍到是在茨城县JR水户站外,她与三瓶博幸会面后同坐一辆车驶离该站。根据三瓶博幸的自述,他与死者通过社交媒体认识,此前仅见过一次面。当天上午,三瓶博幸开车将新野里奈带到自己的度假别墅,而该别墅距离尸体发现处不到2公里。


                                         33岁的三瓶博幸上周因涉嫌绑架和囚禁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当地警方在这座别墅的地下室里发现了床垫、被褥以及新野里奈的手机。更关键的是,警方在三瓶博幸的手机里查获了新野里奈戴着手铐的图像。三瓶博幸向警方声称,这些照片是在“对方同意之下拍摄的”,并否认用手铐对其进行囚禁的嫌疑。此外,警方在三瓶博幸的行车记录仪中发现其在尸体发现处附近树林的行驶记录。

嫌疑人曾有“伤害罪”前科

据报道,此次命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死者生前戴手铐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许多日本网友猜测三瓶博幸通过网络交友诱拐女方拍摄“私房照”。据悉,新野里奈曾经怀着“医生梦”进入医学院,但后来又退学。新野里奈曾独自居住在新宿区的歌舞伎町,疑似与父母关系较差。

另有消息称,三瓶博幸大约在6年前购买这栋别墅,当时他与前妻还没有离婚。据其邻居透露,两人离婚时对外宣称是“因病分居”,实际原因是三瓶博幸曾因涉嫌伤害罪被警方逮捕。三瓶博幸离婚后定居神奈川县南足柄市,但偶尔会在周末回别墅过夜。有消息称,三瓶博幸每隔一、两个月带一位女性同伴来别墅,“每次都带不同的女人”。


                                         嫌疑人位于尸体发现处附近的度假别墅

尽管有诸多证据信息将嫌疑指向三瓶博幸,但他坚持否认自己与这场命案有关,并声称在别墅见面后就已将新野里奈送往附近商店,此后两人再无联络。有消息称,三瓶博幸的家人对此案感到震惊,声称其“性格沉稳、乖巧,不会做出暴力行为”。对于死者及其家属,三瓶博幸的家人表示“非常抱歉”。截至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尚未对这名嫌疑人提出任何指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