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有大佬出来预测:习近平未必可以连任
www.wforum.com | 2022-05-25 04:59:5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有大佬出来预测:习近平未必可以连任

美国亿万富豪索罗斯24日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清零”防疫政策已经无以为继,并将上海推向“譁变的边缘”,未必可以在今年的中共20大顺利连任。(彭博)

美国亿万富豪索罗斯(George Soros)24日指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可能是第3次世界大战的开端,因此西方维护自由文明的最佳方式,就是击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军队。

索罗斯还批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清零”(零确诊)防疫政策已经无以为继,并将上海推向“公开叛乱的边缘”,未必可以在今年秋天召开的中共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20大)顺利获得第3任期,即使连任成功,中共中央政治局可能也不会让他自由选择下一届政治局委员。

路透和彭博报道,91岁的索罗斯是一位传奇的对冲基金经理,1992年因做空英镑而声名大噪,他也是匈牙利出生的纳粹大屠杀倖存者。他24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将乌克兰战争描述为开放社会与中国和俄罗斯等正在崛起的封闭社会之间更广泛斗争的一部分,“这场入侵可能是第3次世界大战的开端,我们的文明可能无法在这场战争中倖存下来。”

因此,“保护我们文明最好也是唯一的方法,就是尽快打败普京。这是底线。”

索罗斯说,普京曾声称,俄军在乌克兰的“特殊行动”将实现克里姆林宫的所有目标,现在他认为入侵是一个错误,并准备谈判停火,“但是停火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他不值得信赖。”索罗斯说,“普京愈虚弱,他就变得愈不可预测。”

索罗斯表示,虽然他无法预测结果,“但乌克兰肯定有机会获胜。”

索罗斯将俄罗斯和中国形容为“封闭社会”(closed societies)集团的领袖,人民被迫屈从于国家,“专制政权正在崛起,开放社会正受到围攻。”中国和俄罗斯是开放社会的最大威胁,数位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人工智慧,协助中国蒐集个人资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积极地监控人民。

又有大佬出来预测:习近平未必可以连任

索罗斯批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清零”防疫政策无以为继,将上海推向“公开叛乱的边缘”,未必可以在今年的中共第20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获得第3任期。(美联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