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湾区突发枪战!60余人疯狂逃离….(视频)
www.wforum.com | 2022-05-20 06:37:25  一亩三分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儿童公园似乎很难和恐怖事件画上等号,本该孩子们开心玩乐的地方,却传来阵阵枪声!

就在本周二,加州湾区East Palo Alto的一个儿童公园里发生了致命枪击案。

案发时,将近有60名孩子还在公园里玩耍,两队人马却在儿童公园里发生了火拼。

其中四人中枪,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受害者均为成年人。

最可怕的是,在这场枪战中,两伙男子相互开了33枪!?现场极度混乱,60多人惊慌失措地开始逃跑。

Twitter上也有人发布了当时的视频:


图片来源twitter,版权属于原作者可怕的是,在枪击发生前,孩子们还正在玩捉迷藏,打垒球,突然响起的枪声吓坏了嬉闹中的孩子。

警方称,“现场的孩子身体上都没有受伤,但是精神上是另外一回事。”

East Palo Alto市长Ruben Abrica对此表示:“所有在场的人,年幼的孩子,都因此受到了创伤。我们会度过难关的,我们不会容忍这种暴力的行为。“

East Palo Alto的临时警察局长Jeff Liu也称之并不是一场随机枪杀,而是 "有针对性的"。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

事发公园位于East Palo Alto Jack Farrell Park,从地图上看事发地点毗邻“宇宙中心”Palo Alto。离世界著名高校斯坦福大学也不算太远。



East Palo Alto这座城市在 1992 年获得了美国“谋杀之都”的美誉,并在当年以 42 起人均谋杀案而成为美国人均谋杀案之最,?而人口仅为 24,000 人。

很多人有疑问,Palo Alto和East Palo Alto离得这么近,为什么治安差这么多?

甚至有网友提问:

East Palo Alto,以Palo Alto的坏邻居而闻名。都知道East Palo Alto乱:抢劫、贩卖毒品什么的。但为什么不会有警察专门治理这些呢?

一亩三分地上也有小伙伴提问:



图片来源一亩三分地,版权属于原作者

那么历史上它的治安有多差呢?

East Palo Alto在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初期深陷犯罪与贫困。1992年,它曾是美国凶杀率最高的城市。仅24,322的总人口中,就有42人被谋杀,相当于每10万居民中有172.7起凶杀案。

知乎上也有网友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在East Palo Alto加油都不敢,有一次晚上实在没油了,找个最好最亮的Shell加油,结果一个黑大爷拿着瓶液体,一下就泼我挡风玻璃上然后拿块破布开始擦,我只能扔下5块钱,落荒而逃。East Palo Alto的麦当劳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城里有个大宜家,可以去,不危险,但是记住,开车去,开车回,过了101,你就算逃回了安全的Palo Alto。

根据2020年的人口普查结果,East Palo Alto总人口为29,448人, 白人比例35.2%,?亚裔比例6%, 黑人比例12.1%, 西班牙裔比例60.6%。



在湾区亚裔比例是很高的,但是在此定居的亚裔却很少。这也反应了亚裔家庭对于治安的考虑。

在充满孩子笑声的公园发生枪战,这样的暴行谁也无法忍受,希望现场因为枪击饱受惊吓的孩子们,可以早日走出内心阴霾。

(4)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