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www.wforum.com | 2022-12-05 13:23:47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梦之蓝M6+,为梦想举杯)北京时间12月6日03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第6场1/8决赛在974球场展开角逐,五星巴西对阵韩国。经过90分钟的鏖战,巴西4-1横扫韩国,轻松晋级八强,将与克罗地亚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维尼修斯开赛13分钟为巴西先拔头筹,随后内马尔罚进理查利森制造的点球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巴西打出精妙配合,由理查利森在第29分钟攻入球队第3球;上半场结束前,维尼修斯助攻帕奎塔破门。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白昇浩远射为韩国攻入挽回掩面的进球。

本场比赛,巴西前锋热苏斯、特莱斯和阿莱士-桑德罗均因伤缺阵,内马尔和达尼洛伤愈首发,理查利森出任单箭头;韩国方面,孙兴慜第108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超越名宿朴成华,独占队史出场榜第九位,曹圭成出任单箭头。第7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内马尔中路抢点没有踢正皮球,但晃了禁区中路多名球员,维尼修斯点球点左侧轻松射门入网,1-0!维尼修斯斩获世界杯首球,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第2球。

第11分钟,郑又荣禁区内有些托大,解围球时被身后的理查利森抢在身前,一脚踢翻巴西前锋,当值主裁指向12码,巴西获得点球机会。第13分钟,巴西扩大领先优势,内马尔利用节奏变化骗过韩国守门员金承奎,将皮球送进球门右侧,2-0!内马尔打进本届大赛首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7个世界杯进球,他国家队进球数达到76个。同时,内马尔看齐贝利和罗纳尔多,成为第三位在三届世界杯赛场上都有进球的巴西球员。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第17分钟,黄喜灿左路内切传球被断后,亲自在禁区弧顶偏左来一脚劲射被巴西门神阿利森托出横梁。随后,李在城开出右侧战术角球,黄仁范禁区弧顶射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孙兴慜左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前点头球解围,随后李在城做球,郑又荣禁区弧顶射门被阿利森没收。

第29分钟,巴西打出经典配合,理查利森在防守球员的纠缠下连续头球,随后将皮球卸下后短传,马尔基尼奥斯快速横传,蒂亚戈-席尔瓦没有丝毫停顿在禁区弧顶直塞,理查利森心领神会的前插,小禁区前单刀面对韩国守门员金承奎射门入网,3-0!理查利森收获本届大赛第3球,也是他国家队第20球。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第31分钟,维尼修斯做球,拉菲尼亚禁区弧顶左侧射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孙兴慜传球,黄喜灿禁区左肋射门被巴西门神阿利森化解。第34分钟,帕奎塔回传,卡塞米罗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36分钟,巴西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内马尔直传,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底线传中,帕奎塔后排插上点球点右侧轻松凌空射门入网,4-0!这是帕奎塔本届大赛第一球,也是他国家队第8球。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第44分钟,郑又荣侵犯拉菲尼亚吃到本届大赛第2张黄牌,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韩国下一场正赛。补时第1分钟,拉菲尼亚直塞,帕奎塔小禁区前右侧射门被韩国守门员金承奎平扑出。补时第2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左侧传中,理查利森中路面对空门抢点没有碰到皮球,巴西错过得分良机。补时第4分钟,帕奎塔直塞,理查利森半场拿球长驱直入,并在小禁区前右侧射门,韩国守门员金承奎伸腿将皮球挡出,内马尔中路近距离补射空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时,巴西4-0遥遥领先韩国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用洪喆和孙准浩分别替下金珍洙和郑又荣。开赛不到30秒,巴西快速发动进攻,拉菲尼亚禁区右肋射门被韩国守门员金承奎化解。第47分钟,韩国还以颜色,金英权传球,孙兴慜杀入禁区左肋,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射门,皮球被巴西门神阿利森扑出底线。随后,孙兴慜连续两次右侧角球传中均未形成威胁。第54分钟,帕奎塔直塞,拉菲尼亚禁区右肋连续扣球后低射,皮球被韩国守门员金承奎扑出,随后理查利森再次组织进攻,维尼修斯左肋射们偏出近门柱。

第57分钟,拉菲尼亚30米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62分钟,内马尔传球,拉菲尼亚小禁区右侧劲射被韩国守门员金承奎扑出底线。第63分钟,巴西用阿尔维斯替下米利唐。第65分钟,韩国用白昇浩替下黄仁范。第68分钟,李在城禁区左侧传中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黄喜灿禁区右肋抽射被巴西门神阿利森挡了一下,皮球随后击中躺在巴西门前的韩国球员曹圭成,随后孙兴慜小禁区前连续两次补射均被防守球员阻挡。慢镜头显示,如果曹圭成不阻挡,皮球肯定进入网窝。

第72分钟,巴西用布雷默和马丁内利分别替下达尼洛和维尼修斯。第74分钟,韩国用李刚仁替下李在城。第76分钟,韩国扳回一分,李刚仁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白昇浩禁区弧顶爆射,皮球从球门右侧飞入网窝,1-4!白昇浩收获本届大赛第一球,也是他国家队第3球。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巴西大胜韩国 轻松晋级世界杯8强

第80分钟,金玟哉前场右路挑传,李刚仁前插小禁区右侧劲射被巴西门神阿利森扑出底线。随后,韩国用黄义助替下曹圭成,与此同时,巴西用韦弗顿和罗德里戈分别替下阿利森和内马尔。第89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左侧传中,阿尔维斯禁区右肋凌空扫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拉菲尼亚右侧角球传中,布雷默头球攻门偏靶。第90分钟,洪喆前场左路长传,黄喜灿禁区右肋爆射偏出近门柱。补时第3分钟,罗德里戈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弧顶射门偏靶。最终,巴西4-1横扫韩国,轻松晋级世界杯八强。

全场比赛结束,巴西4-1韩国晋级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2-3-1):1-阿利森(80分钟 12-韦弗顿)/2-达尼洛(72分钟 24-布雷默)、3-蒂亚戈-席尔瓦、4-马尔基尼奥斯、14-米利唐(63分钟 13-阿尔维斯)/7-帕奎塔、5-卡塞米罗/11-拉菲尼亚、10-内马尔(80分钟 21-罗德里戈)、20-维尼修斯(72分钟 26-马丁内利)/9-理查利森、

韩国(4-2-3-1):1-金承奎/15-金纹奂、4-金玟哉、19-金英权、3-金珍洙(46分钟 14-洪喆)/6-黄仁范(65分钟 8-白昇浩)、5-郑又荣(46分钟 13-孙准浩)/11-黄喜灿、10-李在城(74分钟 18-李刚仁)、7-孙兴慜/9-曹圭成(80分钟 16-黄义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