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杯赛之后,拜登与荷兰首相上演另类“大战”
www.wforum.com | 2022-12-04 16:15:45  一苹果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足球到底是美式英文的“soccer”还是英式英文的“football”,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引发美国总统拜登与荷兰首相吕特(Mark Rutte)在推特上演一场趣味性十足的“荷美大战”。3日举行的卡达世界盃第1场16强淘汰赛中,荷兰以3比1击败美国,率先晋级8强。

世界杯之外,拜登与这国首相上演另类“大战”

荷兰在3日举行的卡达世界盃16强赛中,以3比1击败美国。路透社

法新社报道,拜登在赛前发布于推特的一段预祝美国队好运的影片中说:“这叫作足球。”

然而,冷酷无情的“橘子军团”很快的终结了美国队的世足梦,以3比1的残酷胜利杀入8强赛。荷兰首相吕特也很快地回覆拜登的推文。

吕特写道,“抱歉了乔,football赢了。”他并加上一个眨眼的表情符号。

拜登在周日(12/4)回覆吕特:“严格来说,不该是『voetbal』吗?”“voetbal”是荷兰语中的足球一词。

拜登补充道,“开玩笑的:马克,恭喜你们的球队和国家。我们在新西兰重赛吧。”

赢得2019年女子世界盃的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可能会在明年于新西兰举行的赛事中迎战荷兰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