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杯:福登两助凯恩萨卡破门 英格兰将碰法国
www.wforum.com | 2022-12-04 13:26:24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福登两助凯恩萨卡破门 英格兰将碰法国

北京时间12月5日03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第四场1/8决赛在海湾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经过90分钟鏖战,英格兰3-0轻取塞内加尔,顺利晋级世界杯八强,1/4决赛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法国。英格兰在开场不占优的情况下,由亨德森第38分钟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凯恩攻入了个人本届大赛首球;下半场,萨卡收获了个人本届大赛的第3球。此役,首发出战的福登表现不俗,送出了2次助攻。

本场比赛,英格兰后卫怀特因伤缺阵,斯特林因家庭事宜缺席,主帅索斯盖特仅对首发做出一处调整,用萨卡替下了拉什福德,凯恩继续领衔首发;塞内加尔方面,格耶停赛,库亚特因伤缺阵,效力于切尔西的后防双子星爱德华-门迪和库利巴利携手首发,迪亚出任单箭头。第4分钟,迪亚前场获得1V2机会,但突入禁区后被马奎尔化解险情。第21分钟,福登右侧角球传中,福登抢点射门高出横梁。

第23分钟,迪亚塔前场右路传中,迪亚小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碰到斯通斯身体上后折射到他的手上,萨尔小禁区前单刀面对皮克福德射门打飞机。随后,VAR介入,查看斯通斯手球行为,但最终核定不是点球,尽管坐在地上的迪亚向当值主裁不断提示斯通斯手球、索要点球。第32分钟,伊斯梅拉-萨尔直塞,迪亚斯禁区左肋爆射被英格兰门神皮克福德神勇扑出,塞内加尔再次与进球差之毫厘。

第38分钟,英格兰取得领先,凯恩送出妙传,贝林厄姆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亨德森点球点左侧低射远角破门,1-0!亨德森收获世界杯首球,这也是他的国家队第3球,他也成为自2014年以来,首位在世界杯赛场上为英格兰进球的利物浦球员。

世界杯:福登两助凯恩萨卡破门 英格兰将碰法国

第41分钟,萨卡禁区右侧传中,凯恩点球点推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贝林厄姆做球,卢克-肖禁区左侧良机,由于拖沓,没有选择传中,英格兰机会稍纵即逝。

补时第3分钟,英格兰扩大领先优势,贝林厄姆后场断球,随即高速反击中直传,福登禁区左侧横传,凯恩禁区右肋单刀爆射攻破塞内加尔门神爱德华-门迪的十指关,2-0!凯恩收获本届世界杯首球,也是他这项赛事的第7球,国家队生涯的第52球。同时,这也是凯恩职业生涯第11个大赛进球(7个世界杯进球和4个欧洲杯进球),超越莱因克尔,成为英格兰队史大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世界杯:福登两助凯恩萨卡破门 英格兰将碰法国

上半场结束时,英格兰凭借着亨德森和凯恩的两个进球,2-0领先塞内加尔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塞内加尔连换三名球员,用帕普-盖伊、迪昂和帕普-萨尔分别替下西斯、恩迪亚耶和迪亚塔。第50分钟,塞内加尔禁区右侧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帕普-萨尔禁区弧顶左侧射门偏出右门柱。第54分钟,凯恩斜塞,萨卡禁区右肋射门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卢克-肖传球,凯恩25米重炮轰门,尽管塞内加尔守门员爱德华-门迪扑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迅速,将皮球没收。

第57分钟,英格兰几乎提前锁定胜局,福登禁区左侧传中,萨卡小禁区前面对塞内加尔守门员爱德华-门迪挑射破门,3-0!萨卡收获本届世界杯第3球,并列升至射手榜第二位,这也是他国家队第7球。

世界杯:福登两助凯恩萨卡破门 英格兰将碰法国

第65分钟,英格兰用拉什福德和格拉利什分别替下萨卡和福登,其中拉什福德迎来了国家队第50场里程碑。第69分钟,迪昂传球,帕普-萨尔30米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72分钟,塞内加尔用迪耶迪乌替下迪亚。第74分钟,帕普-萨尔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偏出右门柱。第76分钟,库利巴利放倒凯恩被黄牌警告。随后,英格兰用芒特和戴尔分别替下贝林厄姆和斯通斯。第82分钟,英格兰用菲利普斯替下亨德森。

第84分钟,雅各布斯禁区左侧传中,伊斯梅拉-萨尔头球高出横梁。随后,塞内加尔用巴洛-图雷替下雅各布斯。第87分钟,萨巴利传球,帕普-盖伊禁区弧顶右侧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底线。第89分钟,塞内加尔禁区右侧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伊斯梅尔30米发炮,皮球高出横梁。补时第1分钟,卢克-肖禁区左侧传中,拉什福德后点抢射击中右边网。补时第3分钟,迪昂禁区弧顶右侧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最终,英格兰3-0轻取塞内加尔,晋级8强,1/4决赛对手是卫冕冠军法国。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76分钟 15-戴尔)、6-马奎尔、3-卢克-肖/8-亨德森(82分钟 14-菲利普斯)、4-赖斯、22-贝林厄姆(76分钟 19-芒特)/17-萨卡(65分钟 11-拉什福德)、9-凯恩、20-福登(65分钟 7-格拉利什)

塞内加尔(4-2-3-1):16-爱德华-门迪/14-雅各布斯(84分钟 12-巴洛-图雷)、22-迪亚洛、3-库利巴利、21-萨巴利/6-纳帕里斯-门迪、11-西斯(46分钟 26-帕普-盖伊)/18-伊斯梅拉-萨尔、13-恩迪亚耶(46分钟 20-迪昂)、15-迪亚塔(46分钟 17-帕普-萨尔)/9-迪亚(72分钟 19-迪耶迪乌)

世界杯:福登两助凯恩萨卡破门 英格兰将碰法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