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C罗向曼联提出离队申请 英媒:1月份他就想走(组图)
www.wforum.com | 2022-07-02 21:10:45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家英媒体确认,C罗已经向曼联提出了转会申请。C罗向曼联提出了要求,如果曼联在夏窗受到了合适的报价,就请放他离开。C罗想继续踢欧冠联赛,而曼联下赛季只能踢欧联。英媒体《每日镜报》爆料称实际上C罗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曾想离队。


《泰晤士报》率先爆出了这个惊雷,该媒体表示C罗恳请曼联放他离队。37岁的葡萄牙巨星希望继续参加欧冠,这驱使他最终决定终结曼联生涯。自2003年以来,C罗已连续19年参加欧冠。上赛季,曼联排名英超第六。下赛季,曼联只能踢欧联,而C罗职业生涯中从未踢过这项赛事。

C罗相信他仍能保持3-4年的顶级水准,他想要为一家有着超强竞争力的球队踢球。曼联上赛季在英超只赢了16场球,打进57球,最终落后榜首曼城35分。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家庭因素也是C罗想要离开曼市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前,他的家庭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

虽然曼联高层及新帅滕哈赫都认为C罗依然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C罗并不想和球队一起前进了,他觉得曼联的重建还需要好几年。6月份的时候,C罗还曾表示他很高兴留在曼联:“我依然很高兴能回来。我相信曼联会回到他应该在的地方。”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改变了决定。

去年夏天,C罗回归曼联,这引发了足坛的巨大震荡。《每日镜报》透露C罗去年回归曼联是因为他认为曼联可以争冠,他觉得曼联的雄心与自己是匹配的。知情人表示C罗认为自己回到曼联后已经尽力了,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然而他对曼联其他球员及管理层的表现并不满意。

《镜报》强调C罗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就曾想离队,因为他发现曼联正处在一个极速下坠的状态。不过,当时他被劝阻了。随着夏窗的开启,C罗重燃了离队的愿望。

《每日邮报》指出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过去几周里正在与多家俱乐部接触,其中包括拜仁、切尔西、那不勒斯。截至目前,门德斯还没有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在《转会市场》上,C罗最新的身价为2700万镑。

C罗社媒遭攻陷 曼联球迷:快走!今夏最好的消息

在C罗提出离队转会申请后,曼联球迷普遍很愤怒,他们感觉遭到了背叛。在社媒上,曼联球迷纷纷表达了对C罗的不满,并希望他赶紧离开。《太阳报》称曼联球迷这次一致将枪口对准了C罗。


滕哈赫已经率领部分曼联球员备战新赛季一个多星期了,C罗在这个时候提出离队,这让很多人措手不及。曼联球迷并不希望C罗离开,在他们看来,C罗是俱乐部的传奇和象征。不过,在得知C罗主动提出离队申请后,大部分曼联球迷都炸了。

曼联球迷表示:“赶紧让他走吧!他的离队可以给其他球员机会!”、“今年夏天听到的最好消息。”、“赶紧摆脱这个不值得的麻烦。”、“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选择离开,这是一个巨星该做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欺骗球迷,赶紧滚。”……

上个月的时候,C罗还曾公开表示他在曼联待得很开心,并强调自己无比感谢球迷的支持。球迷现在觉得C罗出尔反尔,将俱乐部玩弄于股掌之中。“若他真的想离开,那就让他走吧。”、“我不在乎是谁,如果你不想参与曼联的重建,那就走。”、“卖了他之后,正好可以买个好前锋。”

当然,也有些理性的球迷如此表示:“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事实,但我们都得承认,C罗是超级巨星,他不可能去踢欧联杯的。”、“C罗若真的要走,我们也不能责怪他什么。”、“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为曼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罗马诺透露C罗确实有离队的想法,但他更多的还是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督促曼联买人。今年夏窗,曼联至今0引援,这让已经37岁的C罗看不到希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