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奖金超23万 全红婵2金1银,成梦之队最大赢家
www.wforum.com | 2022-07-01 23:54:38  天涯沦落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1日,随着全红婵和陈芋汐夺得世锦赛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中国跳水梦之队继续强势的表现,包揽所有跳水项目的金牌,具备绝对的统治力。全红婵和陈芋汐也结束了自己在布达佩斯世锦赛全部比赛任务,全红婵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陈芋汐报名的2个项目都拿下金牌。

本届布达佩斯世锦赛,官方的奖金是金牌选手2万美元、银牌选手得到1.5万美元、铜牌1万美元。全红婵斩获了2金1银的成绩,但2枚金牌都是双人项目,奖金需要平分的,所以全红婵两枚金牌的奖金是2万美元,再加上个人10米台的银牌奖金是1.5万,全红婵本届世锦赛可以拿到3.5万美元的奖金,折合成234601元。

虽然在女单10米台输给陈芋汐,但全红婵的奖金数要比陈芋汐高,陈芋汐2枚金牌,其中单人10米台冠军的奖金是2万美元,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陈芋汐将分到1万美元,合计3万美元。当然除了国际泳联的官方奖励之外,还有中国队等方面的奖励,相信对于在世锦赛取得傲人成绩,给中国跳水梦之队争取荣誉的金牌选手们,奖金一定也会很丰厚。

除了奖金之外,全红婵看重的一定是荣誉和成绩,15岁的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顶住了身体发育的冲击,全红婵在本届世锦赛拿下了2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还不乏临危受命,临时替换张家齐之后出战混合全能项目,有些“被迫”的上演了自己的世界大赛跳板首秀,全红婵的表现足够出色,也为中国队拿下了跳水梦之队在世锦赛的第100枚金牌,具备里程碑式的意义。

可以看到全红婵有明显长高,如果去年东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之后,她消费自己的名气捞金、放松要求的话,本届世锦赛几乎一定不会取得成功。但看看长高之后的全红婵,依旧可以保持顶级状态,就可以知道她和团队的选择是正确的,那就是不消费名气,不参加综艺节目和商业活动等等。

这样的全红婵值得所有人喜欢,在自己的第一次世锦赛之旅,全红婵就拿下了2金1银的成绩迎里程碑,成梦之队最大赢家。也希望接下来的全红婵可以不要放松,争取未来继续给中国队带来荣誉。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