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把妻子往死里打 NBA球星被捕 1亿刀天价合同毁了
www.wforum.com | 2022-07-01 17:49:40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朝着NBA全明星球员迈进的迈尔斯·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周三在洛杉矶被警察逮捕,并被指控家暴重罪!这意味着,他即将到手的四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告吹。

  据称,布里奇斯在殴打妻子之后逃离了现场,妻子报警求助。布里奇斯深感逃走无望,于是选择自首,被指控家庭暴力重罪,关入监狱,不过很快就以13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周四,布里奇斯的妻子米歇尔·约翰逊(Mychelle Johnson)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发布了受伤以及医生震断的图片,显示她的手、背部、腿部和脸部有瘀伤和抓痕。

  约翰逊在Instagram说:“我允许别人毁了我的家庭,用各种可能的方式虐待我,让我们的孩子留下精神创伤。我没有什么要向世界证明的,但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做了这么可怕的事情后却毫无悔意、并描绘出一幅事不关己的画面。”

把妻子往死里打 NBA球星被捕 1亿刀天价合同毁了

  约翰逊还说:“我不会允许他周围的人继续让我保持沉默,继续撒谎来保护这个人。这是不道德的,这是不道德的,这真是病态……对我来说,是时候为自己挺身而出了。我不会再沉默以保护他人,因为我更看重自己和我的孩子,而不是任何人的形象……鼻子骨折、手腕骨折、耳膜撕裂、脖子上的肌肉撕裂,直到我睡觉前被窒息,还有严重的脑震荡。”

  除了身体受伤的照片外,约翰逊还发布了一份医疗文件,显示她在周二遭到勒颈、脑震荡和肋骨瘀伤。诊断书上写着:“成年受害者,遭到男性伴侣身体虐待”。

  布里奇斯是2018年以第12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在这四年里布里奇斯的技术和身体都快速进步,在刚刚结束的2021至2022赛季中,场均得到 20.2 分、7 个篮板和 3.8 次助攻,向全明星球员的方向迈进,如今新秀合同结束。在5月份,四位联盟高管预测布里奇斯能拿下4年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折合每年超过2500万美元的全明星球员合同。

  约翰逊和布里奇斯于 2016 年开始约会,两个人育有两个年幼的孩子。据报道称他们结婚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的结婚日期,他们也从未公布。

  如今,NBA的自由市场于6月30日开启,而布里奇斯在6月29日被警察逮捕,他可能到手的大合同瞬间归零。

  据报道,在这场家庭暴力案件达到顶峰后,黄蜂队改变了主意。根据TMZ的报告,黄蜂队声称已经知道了情况。他们正在收集其他信息。

  “我们目前不会有进一步的评论,”俱乐部的声明说。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