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罗马女子网球赛出现彭帅名字再引爆关注
www.wforum.com | 2022-05-10 06:09:36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罗马女子网球赛出现彭帅名字再引爆关注

彭帅在微博上自爆与中共前高官绯闻的文章后,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一度被怀疑行动遭到限制。不久后她参加青少年网球活动,证明她个人的安全。(图/微博)

前中国网球运动员彭帅自去年11月自爆与中共前高官之间的性侵疑云后,其个人安全与言行一直受到国际网球界与媒体的关注。最近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网球大师赛上,主办单位却偏偏在开赛前的练球时程表上闹出乌龙,外界发现时程表中出现了彭帅的名字,引起网球界一阵错愕。主办单位虽为此道歉,并解释是一位名为张帅的选手姓名误植为彭帅,却仍然让彭帅再度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综合外媒体报道,彭帅自爆与中国高官之间的性侵疑云后,彭帅一直未公开露面,引起国际网坛声援。在消失约3周后,彭帅才公开露面,但却改口自己未遭性侵,也没有遭限制行动。不久后彭帅在2月7日宣布退役,不再参加网球赛事。

不料,本周日罗马网球大师赛在训练日程中将另一位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张帅的译名误植为彭帅,在发现错误后,网球赛组委会为此对外公开道歉。来自大陆的张帅目前是全球排名第40位的选手,她已报名参加罗马网球大师赛。

36岁的彭帅在11月初自爆与前中共高官之间不伦关係后,她的情况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和关心。去年11月21日她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席巴赫曾进行了一次视频相见。此后彭帅又公开露面了数次,其中包括北京的冬季奥运会上。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主席赛门(Steve Simon)2周前表示,最近没有与彭帅进行任何沟通,从北京冬奥以来,全世界也没有见过彭帅,他表示在彭帅事件上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之前,今年世界网协赛事都不会重返中国。

罗马女子网球赛出现彭帅名字再引爆关注

参加女子网球罗马大师赛的大陆女网选手张帅(图),在开赛前的练球时程中被主办单位误植为彭帅,引起外界的再度关注彭帅的话题。(图/新华社)

外媒指出,周一开始的女网罗马大师赛中,张帅将在首轮比赛中与意大利的玛蒂娜.特雷维桑(Martina Trevisan)遭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