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奥会称与彭帅通话 将在北京冬奥见面
www.wforum.com | 2022-01-27 04:38:14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今天表示,上周已与中国网球女将彭帅通话,将在2月北京冬季奥运与她见面。

国奥会:上周与彭帅通话 期待北京冬奥见面

中国网球女将彭帅。(路透)

前女双球后彭帅去年11月在网路上自陈被迫与中国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生性关係,之后就很少露面,各界开始担忧她的人身安全。彭帅12月表示,从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还说她11月初在社群媒体的发文被误解。张高丽则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路透报导,国际奥会发言人说:“自国际奥会2021年11月21日首次与彭帅举行电话会议以来,国际奥会团队一直与她保持联繫,并与她多次通话,上一次是在上周。”

“她再次提到,她期待与国际奥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国际奥会运动员委员会(IOC AC)主席特霍(Emma Terho)见面,这是我们在第一次谈话时向她发出的邀请。”北京冬奥将于2月4日登场。

报导指出,国际奥会已与彭帅通过几次电话,但国际社会对她安全和福祉的担忧并未因此减轻。

由于担忧彭帅安危,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已暂停在中国举行比赛。

中国并未直接评论彭帅最初在网路上的发文,但在WTA暂停中国赛事后曾表示“反对将体育运动政治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