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巴西男足奥运夺金 领奖这一幕却激怒了大陆网友
www.wforum.com | 2021-08-09 04:18:20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奥男足金牌战7日晚间由里约奥运金牌的巴西对上西班牙,最终巴西以2比1击败对手夺金,同时也完成卫冕。巴西男足在赛后领奖时,并未穿著官方赞助商中国匹克的领奖服领奖,集体把领奖服绑在腰上,穿著比赛时有NIKE标志的球衣参加了颁奖仪式。对此,匹克已就此事透过巴西奥委会进行交涉。

巴西男足奥运夺金 领奖这一幕却激怒了大陆网友

▲巴西男足击败西班牙夺金,在赛后领奖时,集体把赞助商中国匹克的领奖服绑在腰上。(图/路透)

▲▼ 東奧男足金牌戰,巴西男足            。(圖/路透)

综合陆媒报导,中国匹克在此次东京奥运赞助了巴西奥运代表团,然而,巴西男足在奥运夺冠后,竟将中国品牌匹克的领奖服故意绑在腰上,穿著比赛时印有NIKE“勾勾”的球衣参加颁奖仪式。此举也引发大批大陆网友不满,纷纷砲轰,“匹克如不追究,丢的是国家的尊严”、“很明显是有意为之,一定要追究违约责任”、“巴西从历史上看并没有真正对华友好过”。

对此,匹克也发布声明表示,他们尊重巴西足球队对比赛装备的选择及现有赞助商权益,但是根据匹克与巴西奥委会协议,所有运动员须统一著匹克全套装备领奖,不得出现其它品牌露出,“很遗憾,巴西男足在领奖时刻做出这一违规举动,违反了国际奥委会对于领奖装备只能出现一家的准则,且并未在赛前与匹克进行任何沟通。目前匹克已就此事通过巴西奥委会交涉。”

巴西与西班牙7日在金牌战对决,双方一路鏖战至延长赛,直到第108分钟,巴西发动反击,马尔科姆(MALCOM)接获队友传球后,面对门将以小角度远射破门,最终就以2比1绝杀西班牙夺金,更是卫冕成功。世界足坛巴西最佳传奇之一的阿尔维斯(ALVES Dani)也收获职业生涯的第43座冠军,成为国际足坛最多各大赛事冠军的第一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