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学者鼓吹中共侵台:先封锁起来…网民炸锅
www.wforum.com | 2023-02-05 19:40:1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学者鼓吹中共侵台:先封锁起来…网民炸锅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近日发文鼓吹侵台,留言区“大翻车”,许多中国网民纷纷要“教授孩子先上”。图为共军船舰编队。(法新社)

乌俄战争即将届满一年,随著各国军援,俄罗斯战况持续陷入胶著,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杨帆近日发文称,台湾与俄乌战争不同,是“内政”问题,并鼓吹侵台。不过言论一岀,留言区“大翻车”,许多中国网民纷纷要“教授孩子先上”。

杨帆1月30日在微博发文,称统一台湾是内政问题,不是国家间的战争,与俄乌战争不同,讨论多年的“你不独,我不打”,前提是争取和平统一,意义不大。台湾会不断提出模糊概念,刺激中方动手,没必要等那边首先独立,他们会很快佔领台湾,美日随后出兵,在南海和台海发生大规模高科技战争,可能性很大。他还鼓吹,真要实现统一,没必要总说“没准备好”。

这篇文引发大批留言,部分网民支持杨帆偏激言论,但更多网民纷纷嘲讽“老糊涂了吧”、“成天意淫,对面哪里不如这边?”“离老年痴呆不远了,建议学校尽早解聘。”更有许多网民说“支持杨教授孩子参军保家卫国”、“打起来你们全家60岁以下都去前线,你还支持打麽”、“教授孩子先上、别耍嘴皮子”、“就排教授儿子第一个衝锋”,也有台湾网友留言“原来不开精选评论可以看到那麽多正常发言...。”

而杨帆似乎不在乎,他3日再次发文鼓吹攻台,称2024年以前还是要等台湾选举,国民党选赢也不应该再拖了,和平方式统一,就是谈统一条件。国民党不干的话,先把台湾封锁起来再说,要是民进党上来,干脆该动手就动手,没必要管国际上的事。

3日这篇文章同样被吐槽:“就这认知,不要标榜自己是教授了,丢人”、“不用上战场的人说起战争那是一个轻鬆!简直大言不惭”、“建议把你绑在第一艘登陆艇前面亲历登陆第一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