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瞄准乌克兰,俄再下狠手,普京开始用魔法了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2:49:39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时间来到了九月,看似焦灼的俄乌战局终于迎来了新的变数,在战场上,乌军从几个方面发动了反击,其中包括哈尔科夫,赫尔松以及伊久姆,并宣称夺回了六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但是在政治上,泽连斯基却即将迎来至暗时刻。瞄准乌克兰,俄罗斯这次再下狠手。据环球时报的消息称,近日,乌东四地接连表示要举行入俄公投,这四个地方分别是卢甘斯克,顿涅茨克,赫尔松和扎波罗热。

瞄准乌克兰,俄再下狠手,普京开始用魔法了

  在看到这四个地方的选择如此一致后,西方意识到了不对劲,在他们看来,这是一次“明显经过协调的行动”。对此,俄方给出的回应是,人民有权决定自己的未来。有一说一,从这一轮交锋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次的独立公投,背后确实有俄罗斯的影子。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完全就是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美西方最擅长的就是,利用某个地区的野心,来发起所谓的公投来促成其独立。

  本着只有魔法能够打败魔法这一点,俄罗斯方面自然不会自甘示弱,这就导致了,继克里米亚之后,普京再次开始使用“魔法”了,而且使用的对象从一个变成了四个。就当前的俄乌局势来看,这四个地方之所以要举办公投,这背后主要有两个原因。

  其一,俄军马上就要对乌军发起总动员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注意到,俄罗斯杜马在本月的20号通过议案,将“动员”,“战时状态”等词语纳入了刑事法律,这显然是在为将来的总动员作好准备。而独立公投的结果出来之后,这些地方的居民全部都是俄罗斯人了,到时候,一旦俄罗斯官方发布动员令,那他们就需要一同参战。如此一来,公投跟动员就可以联系在一块,进而弥补俄军战损。

  其二,这也意味着俄乌冲突的重大升级。这四个地区公投结束后,那他们毫无疑问地就是俄罗斯领土了。如果乌克兰正规军,在这些区域开战的话,那俄罗斯就能从法理上,判定为这是对俄本土的一次袭击。一旦本土遭遇了袭击,那从理论上讲,俄军是可以动用核武器来进行反击的。因此,这次独立公投,实际上也是俄罗斯企图用一种孤注一掷的手段,来浇灭乌军燃起的军事反击火焰。

瞄准乌克兰,俄再下狠手,普京开始用魔法了

  当然了,以上只是对战略行为的一种分析,总体来说,俄乌两国的军事行动并不是那么的明确,单从你来我往的这种过招中,还是无法判断出,谁会是最后赢家的。这边乌军说收复了六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那边俄罗斯宣称,乌军在赫尔松地区发动反击,付出了将近2000人的代价。在信息现代化的当下,舆论场上充满了太多的烟幕弹,所以俄乌未来的形势会如何发展,我们还是得静静观察。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