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会直接炸毁坠入南海的F35C战机吗?美媒分析
www.wforum.com | 2022-01-26 17:50: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前,美海军正在打捞坠入南海的F-35C战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分析称,机体残骸可能较为完整,但打捞任务艰巨,或需120天。至于能否直接炸毁残骸,答案是不太可能。

  报道称,由于F-35C是在航母降落时冲出甲板边缘坠海,速度较慢,机体可能保存完好。2021年11月,英国一艘F-35B航母舰载机起飞瞬间坠海,从打捞出海的照片可见,机体较为完整。

  不过,打捞战机并非易事,而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英国战机坠海后,英、美、意三国联手,花了2周才确定战机在海底的位置,又花了1周才成功将残骸打捞出水。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夏威夷联合情报中心行动前主任卡尔·舒斯特预测称,美国打捞船抵达坠机现场需要10至15天,回收作业还需要大约120天。“具体取决于F-35C战机坠入的深度”。

  而被问及是否可以用鱼雷或炸药摧毁战机残骸时,分析人士称不太可能。新加坡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研究员许瑞麟说,炸毁后的残片也可能存在“潜在的重要情报”,可能被任何感兴趣的人取回。

  对于美军在南海战机撞航母的闹剧,《解放军报》“钧正平”发表评论称,“纸老虎”吓不到人,在短短半年时间里,美军撞坏了核潜艇又坠毁了先进战机,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滑稽行径已成为国际笑柄。南海是和平之海,美丽而平静,请美军不要随意乱丢垃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