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空服员:飞机这个地方最脏,就在你前面…
www.wforum.com | 2023-05-31 11:02:5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hoto by Alexander Schimmeck on Unsplash

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防疫意识提升,而搭乘飞机时避免接触病菌以保持健康,对于许多旅客来说一直是个挑战。根据一位长途航班空服员分享的经验,有一些方法可以将接触病菌的风险降到最低,首先,就先从椅背的置物袋开始。

空服员及Reddit用户HausOfDarling透露飞机舱内最肮髒的地方,他表示:“我总是建议,绝对、绝对不要在椅背的置物袋内放置任何物品,清洁人员会清除置物袋的垃圾,但永远不会『清洁』。”

空服员透露,清洁人员清理椅背置物袋时,会发现各式各样肮髒的物品,例如用过的髒卫生纸、呕吐袋、内裤、袜子、口香糖、吃过的糖果、苹果核等等。

想像一下,用过的卫生纸揉成一团后塞进椅背口袋,而下一班乘客登机后浑然不知,又将手机、耳机、电脑、平板等放进置物袋,最好的情况可能只是觉得很不卫生,但最糟的情况是,这可能是接触他人垃圾而染病的一个途径。

加拿大广播公司(Canad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2018年针对18个航班所做的100个拭子测试发现,椅背置物袋的各种病菌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包括厌氧性细菌(aerobic bacteria)、霉菌、大肠杆菌群(coliforms)、大肠杆菌(E.coli)。

为因应这一问题,空服员建议搭乘飞机时携带抗菌纸巾或消毒杀菌剂,并注意避开使用椅背后置物袋,尤其是短途航程时。

许多航空公司会安排机组人员迅速收拾垃圾、摺叠安全带、把杂志放进椅背置物袋里,简单清洁后,立即欢迎下一班乘客上飞机。

乘客若自带消毒用的纸巾,可以擦拭桌面、窗户、安全带及座位前的小萤幕。

一名旅客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他的经验,他建议另外用塑胶袋包装个人物品,“这就是为什麽我总是会带塑胶袋搭飞机,如果我有药片、书、杂志或任何想快速取得的物品,我会先放在塑胶袋内,再放进椅背上的置物袋。”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