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出行必看!暑假机票怎么买最划算?专家支招
www.wforum.com | 2023-05-31 10:35:0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暑假旅遊旺季到來,芝城歐海爾機場常見排隊人潮。(特派員黃惠玲/攝影)

暑假旅游旺季到来,芝城欧海尔机场常见排队人潮。(特派员黄惠玲/摄影)

夏季旅游旺季展开,尽管专家建议最佳预定国内航班机票的时间为出行前三到七个月,但并不意味著找到划算的暑期航班为时过晚,旅游专家说,只要谨守出行日前21天买机票的原则,仍可找到不错价格的机票。此外,6月份前两周与8月份后两周出游,也有机会省下不少旅游花费。

芝加哥公校约30万名学生将从6月7日开始放暑假,原本没有计划在夏季出游的家庭,随著孩子漫长假期到来,不少改变主意准备出游。

旅游网站Going.com的专家纳斯特罗(Katy Nastro)说,一般来说,出行日前三到七个月是所谓的“金发女孩窗口期”(Goldilocks window),也就是国内机票价格经济效益最高的预定期,不过,她说,如果临时想要出游的旅客,也仍有机会找到合理价格的机票。

她说,出行日前的21天,将有可能买到价格还不错的机票。纳斯特罗表示,在6月份的前两周,也就是在所有学校放暑假前,仍然可以找到合理价格的机票,另外,8月的最后两周,因为学生们大都已经陆续开学返校,也有机会买到便宜机票。

专家分析,在6月份前两周或8月份后两周出行的话,预计可以节省约40%的旅行费用,纳斯特罗表示,7月中旬可以说是旅行花费最高的期间,因为那时段大家都不上学,是出游高峰。

“机票价格随时浮动,常常会有意外惊喜”,纳斯特罗说,最近她才找到美国本土来回波多黎各只要321元的超级划算机票。此外,夏季如果选择到春天或冬季受欢迎的旅游地点,一般也会比旺季时有较好的价格。

专家也建议大家尽量预定直飞班机,因为通过统计显示,直飞航班准时抵达目的地的可能性,会比转机高出七倍,她也提醒大家尽量预定早上的班机,可以有效避免班机延误问题。纳斯特罗说,一般上午航班的准点率比下午或晚上的班机高出25个百分点,“这是因为早上的天气往往更好,而且直飞班机通常都不是使用从他地飞到的班机,因此不太会有延误情形”。

专家说,虽然过去一两年通货膨胀持续,但今年的机票价格比去年同期便宜了6%,专家也鼓励大家多多利用飞行常客计划(Frequent flyer programs)或信用卡积点计划,来节省旅游费用。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