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砺剑大洋!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任务间隙实战化训练
www.wforum.com | 2022-04-10 18:04: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砺剑大洋!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任务间隙实战化训练

  茫茫大洋波飞浪卷,钢铁战舰劈波向前。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利用任务间隙,位亚丁湾某海域组织开展针对性实战化训练,锤炼部队实战本领,磨炼官兵战斗意志。

  霎时间,急促的警报声响彻云霄。口令声、脚步声不绝于耳,官兵们火速赶往战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舱面上,舰载直升机紧急升空前出查证,特战队员全副武装严阵以待,岳阳舰迅即转向加速,一场反恐反海盗演练随即展开。

  “对‘可疑目标’实施火力打击!”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各火力点开火,湛蓝如洗的海面上激起道道水柱。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岳阳舰对“可疑目标”实施火力打击的关键时刻,呼和浩特舰突然收到导调情节。面对突发情况,损害管制队员拿着灭火器,拖着水龙带,快速奔向驾驶室,医护人员迅速对受伤舰员进行紧急救治,舰政委通过广播一边安抚伤员,一边给官兵动员鼓劲。官兵们临危不惧,各部位密切配合,成功处置“火情”,化险为夷……

  这是亚丁湾海域经常上演的一幕。2月中旬至今,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先后圆满完成9批次15艘船舶护航任务。航行期间,无论白天黑夜,急促的战斗警报声随时都会拉响,官兵们枕戈待旦,时刻准备奔向战位。

  犁波数千里,一路鏖战急。编队始终坚持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学习一路、提高一路,积极开展实战化训练,不断锤炼官兵勇闯大洋、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提升编队应急处突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为更好地完成后续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6)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