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www.wforum.com | 2024-04-09 17:40:34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亚速突击旅近日告捷,在乌克兰东部利曼附近的黑马河桥头堡特尔尼战区,亚速 12 旅与乌克兰国防军 95 旅合作,不仅击退了俄军组织的大规模机械化纵队进攻,还击毁和损坏俄军的 11 件装备,还将俄丢弃的一辆 T-72 坦克开回了自己的阵地。

      X网友@rainbow78521发布影片表示:“亚速 12 旅与国防军 95 旅合作,不仅击退了俄罗斯组织的一次大规模机械化纵队进攻,还在这次战斗中,击毁和损坏俄罗斯侵略者 11 件装备。最后,艺高人胆大的亚速战士,潜入战场,将俄罗斯侵略者丢弃的一辆 T-72 坦克开回了自己的阵地,成为 12 旅的新装备。”

        乌克兰部落客 Ukrainian Front 也于 X 平台更新战况,发布 33 秒乌军拦截俄军战车的影片,并附文表示:“打击!俄罗斯 2S7 自走炮(主其炮采用 2A44 59 倍径 203 公釐榴弹炮)。 赫尔松地区。”

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图为俄罗斯T-72B3坦克

(0)
相关新闻
普京,大祸临头!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
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
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
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还不死心 习的又一场大跃进
美国家庭正被它活生生吞噬
耶伦访华 折射出中国政治三个幕后真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