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鱼”遭袭击阵亡 加拿大志愿军损失惨重
www.wforum.com | 2024-03-20 18:51:35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一名为乌克兰作战的法裔加拿大雇佣兵在乌克兰身亡,据称他是“诺曼旅”私人军事组织领导人拉泰勒。俄军习惯将重要的军事领袖称作“大鱼”。

根据陆媒《参考消息》今(20)日的报道, 加拿大魁北克雇佣兵拉泰勒现年 36 岁,为乌克兰外籍军团中诺曼旅雇佣军的指挥官。该部队由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丹麦、波兰、澳洲和新西兰的雇佣兵所组成。

据称拉泰勒和一些手下遭到 1 架俄罗斯无人机的袭击。负责外交政策的加拿大全球事务部也表示,已获悉一名加拿大人在乌克兰死亡,但不愿提供他的姓名或死因。

诺曼旅过去就有过惨重损失。诺曼旅 2022 年参加了基辅附近的战斗,然后被调往顿巴斯。该队伍在顿巴斯死伤惨重。

事实上在乌俄战争中,加拿大一直是乌克兰的支持者之一。根据俄罗斯国防部上周公布的最新估计,在前线为乌克兰作战的 1 千多名加拿大人中,已有至少 491 人死亡。

“大鱼”遭袭击阵亡   加拿大志愿军损失惨重

诺曼旅近期失去领导人拉泰勒。   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0)
相关新闻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