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战事升级!?普京:已准备好核战
www.wforum.com | 2024-03-13 08:15:52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国即将于15日至17日举行总统大选,由于并无有力挑战者出现,总统普京几可确定将成功连任,他在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俄国“技术上已完成进行核战的准备”,强调美方若派遣兵力进入乌克兰,将视为冲突进一步升高的明确讯号。

路透报道指出,普京(Vladimir Putin)于13日播出的电视专访中表示,目前并未出现促使核战爆发的条件,也并无在俄乌战争中动用核武的必要,但在答复记者有关俄国是否已准备进行核战的提问时,他强调“就军事技术层面而言,我们当然已准备好了”。

普京也表示,美方很清楚一旦美国官兵被部署到俄国或乌克兰的领土之内,就会被视为介入俄乌战争,他指出“美国方面有足够的美俄关系、克制战略专家”,因此“我不认为目前有任何促使核战爆发的条件,但我们的确已做好准备”。

除了强调俄方有动用核武的准备之外,普京在访谈中也传达了就俄乌战争进行对谈的意愿,但他强调对话“必须基于现实”,暗示乌克兰与西方恐须接受乌东领土已被写入俄国宪法一事;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则在本周稍早表示,若西方阵营无法向基辅提供适切的援助,乌克兰恐将损失更多领土,并且使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获得鼓舞。 

在出席联邦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时,伯恩斯强调对乌克兰进行援助,使其在停火谈判时取得有利地位,符合美国利益之所在,普京则表示他“对任何人都不抱持信任”,因此未来若出现解决方案,俄方需要有明确,且能满足俄方要求的安全保证。

战事升级!?普京:已准备好核战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