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真用尽了!美国军援乌克兰“只够撑几周”
www.wforum.com | 2024-03-13 08:59:56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CNN》报道,美国拜登政府于周二宣布了另一套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计划,价值高达 3 亿美元,官员们表示,新资金的提供是武器合约中节省成本的结果。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苏利文周二下午在白宫的简报会上宣布此计划表示,当俄罗斯军队推进,枪支开火时,乌克兰没有足够的弹药来回击。苏利文说:“从战略上讲,这让我们、美国和北约联盟付出了代价。”

总统拜登后来称计划“还不够”,国会需要透过额外的资金。

拜登在与波兰总理和总统一起发言时说:“我们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采取行动,在为时已晚之前,因为正如波兰所记得的那样,俄罗斯不会在乌克兰停留。在我看来,普京将继续下去,将欧洲、美国和整个自由世界置于危险之中。”

五角大楼发言人少将莱德周二表示,该计划将包括毒刺防空导弹、 HIMARS 的额外弹药、 155 毫米炮弹,包括高爆炸性和双重用途改进集束弹药、 105 毫米炮弹、 AT4 反装甲系统、小武器弹药的额外弹药、拆除、清除障碍物、备件、维护和其他辅助装置。

一位高阶国防官员解释国防部现在如何为乌克兰提供援助时说:“我们节省了资金,这将使我们能够抵消新计划的成本。”

五角大楼还有大约 40 亿美元的提款权,可以寄往乌克兰—直接从国防部库存中提取的武器和装置。 但五角大楼不愿意使用这笔资金,因为没有补充资金来补充美国库存。

据第二位高阶国防官员称,这为五角大楼提供了额外的3亿美元,用于补充资金,以补充寄往基辅的援助。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   @USAinUAE(資料照)

苏利文说,计划是可能的,“因为国防部谈判的合约意外地节省了成本,以更换我们已经透过之前的缩编送往乌克兰的装置。”并表示,计划只会为乌克兰提供足够的弹药,以持续几周,也许只有“几周”,并且“不会阻止乌克兰在未来几周内耗尽弹药”。

来自美国的最后一揽子乌克兰援助计划是在去年 12 月下旬宣布的。 当时,五角大楼在给国会的一封信中表示,在计划宣布后,国防部将用尽可用于安全援助的资金。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