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拟再动员50万人
www.wforum.com | 2024-03-13 18:11:5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13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为了让前线33万久战疲惫不堪的士兵后撤休整,计划再动员50万人。

乌克兰最高议会将于本月31日审议新的兵役改革法案,由于法案存在争议,议员提交逾4,000项初稿修正案。 

法案拟把适合动员年龄由27岁下调至25岁,适龄男子需在网上递交个人资料,否则受罚。 逃避兵役人士会有征兵官员家访,并吊销驾驶执照。 

据最高议会经济事务委员会人口数据显示,乌克兰1,100万名27至60岁男性中,有370万人符合动员资格。

上月民调显示,希望避免服役的民众除了担心阵亡及伤残外,主要忧虑训练不足、服役时间不确定及缺乏武器弹药。 

法案提议列明服役年限为3年,最少受训3个月。 乌军部分旅更宣传自愿服役者,可根据技能选择职位,以促进招募。 

乌克兰国防部指出,警察和安全部门人员正执行必要工作,加入内务部下辖各营战斗。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