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发现外星技术! 他曝已从坠毁UFO中制造新武
www.wforum.com | 2023-06-06 11:54:19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发现外星技术! 他曝已从坠毁UFO中制造新武

美国国家航空航太局先前,首次针对不明飞行物举行专家组公开会。五角大楼负责人在会上承认,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不明金属球体。   图:翻摄自腾讯网

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日前声称,“外星人存在于地球”,如今又一位美国前情报官员曝出,美国在调查坠毁的不明飞行物时发现了“非人类”的制造技术,并且已经将“外星”技术用于军备竞赛,引发网友热议。

据《每日邮报》 5 日报道,前情报官员大卫·查理斯·格鲁施近日向美国国会和情报界监察长举报,称美国政府试图隐藏对不明飞行物的调查发现。格鲁施称,随著不明飞行物坠毁在地球上,美国拥有大量来自“非人类起源”的不明飞行物零件和设备,且一部分“非人类技术车辆”,已经著陆或坠毁在地球。

格鲁施表示,美国和其他国家在从事绝密行动,试图对不明飞行物碎片进行“逆向工程”,从而制造新的武器。 根据格鲁施的说法,美国进行的这项绝密行动可追溯到 20 世纪初。格鲁施补充,美国在过去 80 年的军备竞赛中,就已经利用了外星技术,而外星材料的检索和複杂历史计划不应继续成为秘密。不过,美国政府多年试图隐藏这些发现,因此,格鲁施向国防部提出申诉,却因举报的决定而受到排斥。

美国退役陆军上校卡尔·内尔证实了格鲁施的说法,并表示,关于过去 80 年,以来源不明的逆向工程技术为重点的地面军备竞赛一事,从“根本上是正确”的,其中一些来源不明的技术是非人类智慧的。

美国国家航空航太局(NASA) 5 月 31 日,首次针对不明飞行物 (UFO) 举行专家组公开会。五角大楼负责人在会上承认,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不明金属球体。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主任、物理学家肖恩·柯克派翠克称,五角大楼正在与 NASA 密切合作,这些科学家已获准从事机密工作,説明军事调查人员识别神秘的飞行器或事件。

斯坦福大学教授加里·诺兰也对此表示,外星人百分之百来过地球并且仍在地球上,外星人可能是“使用某种仲介存在的高级智慧形式”。 诺兰也声称,专家们正在对坠毁的不明飞行物进行逆向工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