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画面曝光!俄军炸毁乌南水坝 河水奔流而出
www.wforum.com | 2023-06-05 21:01:2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有消息指出,位在乌克兰南部的赫尔松的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遭到俄军破坏,大量的河水倾泻而出,造成聂伯河下游区域的民众必须撤离。

画面曝光!俄军炸毁乌南水坝 河水奔流而出

位在乌克兰南部的赫尔松的新卡霍夫卡(Nova Kakhovka)遭到俄军破坏,大量的河水倾泻而出,造成聂伯河下游区域的民众必须撤离。(图撷自推特)

  推特帐号“@Global_Mil_Info”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位置是新卡霍夫卡的水坝,可以看到大量的河水从水坝的被破坏的缺口奔流而出,“@Global_Mil_Info”在推文中表示,乌克兰南部的新卡霍夫卡大坝已经被摧毁,座标为“46°46'42.5"N 33°22'11.8"E”

  乌克兰南方司令部对此表示,俄罗斯佔领者破坏了新卡霍夫卡的水坝,目前正在监控淹水地区的被害程度与情况,所有的服务正在运作中。

      CNN报道,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Operational Command South)6日在官方Facebook上的一篇文章中证实大坝遭到破坏,并称“正在评估破坏的规模、计算可能发生洪水的区域”。分析人士指出,影片中从大坝流出的洪流有可能对赫松市(Kherson)和第聂伯河(Dnipro River)沿岸其他人口稠密地区造成重大破坏,并透露自俄乌战争爆发后就一直担心会发现这类事件。

  俄罗斯扶植的新卡霍夫卡市长列昂季耶夫(Vladimir Leontiev)6日接受俄罗斯官媒采访时也表示“大坝的上部因遭攻击而被受损”。

       此外,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5日告诉路透社,乌克兰已拥有足够武器对俄罗斯发动反攻,这场反攻行动将带给乌克兰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所需的胜利。

       库列巴在基辅接受访问时表示,乌克兰“可能”只有在积极的敌对行动结束后,才有“可能”取得北约成员国资格。

(0)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