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白俄总统吁乌俄和谈 称第三次世界大战迫在眉睫
www.wforum.com | 2023-03-31 15:33: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俄总统吁乌俄和谈 称第三次世界大战迫在眉睫

白俄罗斯总统鲁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今天呼吁,乌克兰与俄罗斯政府应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展开谈判,并在乌克兰“休战”。

法新社报道,鲁卡申柯是白俄强人总统,并且是俄罗斯当局的亲密盟友。他在对全国发表演说时表示:“我将冒险建议终止敌对行动…宣布休战。”

鲁卡申柯也指出:“所有的领土、重建、安全及其他议题,可以且应该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于谈判桌上解决。”

此外,鲁卡申柯还声称,西方对乌克兰政府的支持,导致乌国爆发核战的可能性增加。

他指称:“由于美国及其卫星国的行动,一场全面战争已经在(乌克兰)爆发…涉及核武的第三次世界大战迫在眉睫。”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