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女兵惨沦战地妻子:常觉得有人坐在身上
www.wforum.com | 2023-03-31 15:57:36  三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女兵惨沦战地妻子:常觉得有人坐在身上

俄乌战争超过1年多,俄罗斯持续大举徵召兵员弥补前线严重死伤,不仅男性士兵,还包括女性。有媒体访问到这些女兵,结果是一桩桩血泪故事。一名女兵泪诉在军中担任医疗工作,却根本沦为高级军官的“战地妻子”,即便正常工作时,也随时会觉得“好像有人坐在我身上”。和她有相同遭遇的还有7名女兵,年龄在23岁到38岁间,现在该名女兵接受精神治疗中,不知能否走出恐惧阴影。

该名女兵告诉《自由欧洲电台》,她原本在军中担任无线电操作员,2017年间退伍。俄乌战争爆发,她被徵召到前线乌克兰,但当她一抵达,当地的指挥官就告诉她“你被盯上了,可能会成为上校的战地妻子”。她不解什麽叫“战地妻子”(PPZh),结果是负责煮饭、打扫还有让军官为所欲为。

女兵回忆,她抵抗了1个多月,期间别人都住在营房里,只有她被丢在野战帐篷,睡在地板上,分配口粮也没她的份,目的就是要她屈服,自愿到“床上服役”。

女兵强调,和她有类似遭遇的,就她所知还有7名女兵,有的甚至遭到严重虐打。一名俄罗斯军官竟然还在酒后开枪打伤女兵,导致女兵得住院开刀,成了永久性残疾。但军方不仅隐匿这些暴行,还试图栽赃是乌克兰士兵干的。

多数女兵则是选择屈服,因为可以安稳的在大后方吃好、睡好。一退役的女兵表示,“战地妻子”是公开的秘密,有些女性能反抗,有些努力寻求保护,她就是反抗的女性之一“俄罗斯社会认为战争中的女性只是妓女”。曾为该些女兵发生的军中人权团体悲观表示,多数被害女性都不愿意挺身而出,越保持沉默,虐待就会继续,且不只女性,也有男性遭受性暴力。

受访的女兵表示,她最后因为崩溃,被送回俄罗斯,目前正接受精神治疗中,她非常不建议女性进入军中,但她想帮助其他受害士兵,外界可能以为她疯了,但她不排除会再回到军中。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