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www.wforum.com | 2022-12-05 07:58:40  深度工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指出,现在世界正处于一个历史的关口,面临着二战以后最危险和最难以预测的局面。而俄乌特别军事行动,只是其中一个插曲。

  同时俄罗斯国防部刊物《军事思想》报道,俄军正在准备向北方边境增兵。因为,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以后,俄罗斯与北约交界区域将会急剧增长1000多公里。同时,北约军队进驻瑞典和芬兰以后,将会对北极地区形成威胁。

  在瑞典和芬兰部署的北约导弹部队,将可以打击俄罗斯后方纵深区域军工企业和交通目标。为此,俄罗斯军方杂志称,“俄罗斯面临的最紧迫挑战”。

  俄军不仅要在南方压制北约支持的乌克兰军队,同时也要增加在北方的军事力量,特别是加强战术导弹部队,空军部队和防空部队。一旦冲突爆发,俄军随时可以导弹突击在瑞典和芬兰的北约军事目标。

  同时普京表示,俄罗斯核力量不会进行先发制人的核打击。但是,俄军核武器作为第2次核打击力量,一定会摧毁对手。而且,很可能导致地球上生命的终结。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从外国媒体和智库分析,一旦俄罗斯与美国在波罗的海爆发常规武器局部冲突,将不同于大规模地面战的俄乌战场。主要将以海空军和导弹部队为主力。

  在波罗的海这个水道狭窄的区域,俄军岸基远程反舰导弹部队、导弹快艇、潜艇和岸基航空兵可以发挥的作用要超过美军航母。美军航母战斗群塞进波罗的海狭窄的水道,只能是提供靶子。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因为在现代战争当中,距离的概念已经被拉近了。俄军重型战机,几分钟就能飞越澡盆一样的波罗的海。在这个位置,根本无法进行传统意义上的舰队海战。

  无论是水雷、潜艇还是反舰导弹,都可以将舰队封闭在狭窄的波罗的海。俄罗斯海军的目标,是战略威慑和袭击交通线战斗。特别是俄军核潜艇可以北极在冰盖下活动,不会遭到美军海空军的威胁。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俄乌如果在北方战线爆发冲突,将会是美国海空军对俄罗斯潜艇部队和岸基导弹部队的终极对决。俄军远程火箭炮和战术导弹部队,将攻击在瑞典和芬兰的北约军事基地,美军可能会遭到俄军火箭炮的多层次精确打击。

  俄军重火力部队将会把反装甲末敏弹、空投地雷、攻顶反装甲智能弹药,集束子母弹,高爆弹、侵彻子母弹、钻地弹和空气燃烧弹一起打进北约营地。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俄罗斯和美国的冲突本质上是陆权帝国和海权帝国的争夺战,为什么美国会全力支援一个不是盟友的乌克兰?因为美国在欧洲的霸权一旦解体,那么,对于美国这个海权帝国来说就是灾难性的。没有欧洲的美国,一定做不了世界老大。再被从亚太挤出去,美国就只能退回到北美大陆。

  从大方面看,俄军地面部队主力陷入在俄乌战场,但是俄军海空军和战略火箭军主力却还有相对完整战斗力可以投入到北方战线。

俄面临危险向北方增兵 随时突击两个北约国家

  特别是俄军防空军部队有数百套S-300和S-400防空导弹可以在北方战线执行掩护俄军远程打击单位任务。根据美国测算,要想达到这种效果,至少要有30个美国空军中队和2个航母舰载机联队才可以勉强全面压制俄军庞大的防空部队。

  在一场大规模战争当中,如果可以以速战速决,以压倒性的军事力量直接解决问题,都是解决任何军事冲突的最佳手段。在俄军陷入战场泥潭的时候,美国正在进行势力范围的新一轮扩张。俄罗斯要想全力对抗美国,就要在俄乌战场尽快取得胜利,而不是把有限的资源全部消耗在俄乌战场。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