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会预算案期限临近,对乌军援可能没钱了
www.wforum.com | 2022-12-05 07:54:55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及内部文件消息显示,美国国防部面临的拨款减少可能会阻碍美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

美国会预算案期限临近,对乌军援可能没钱了

  资料图: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军援。

  据报道,12月16日是美国国会就2023财年整体预算案达成最终协议的最后期限,但外界普遍预计国会届时无法达成协议,将会通过一个短期拨款法案以继续谈判。在短期法案到期后,如果国会还不能就长期支出法案达成一致,那么作为权宜之计的为期一年的“持续决议案”(continuing resolution)将成为可能。

  如果美国军方不得不依照这项为期一年的“持续决议案”运作,其获得的资金与白宫2023财年预算案相比,将被被削减3.7%,即290亿美元。这意味着国防部将不得不停止一些关键项目,其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由于面向乌克兰的大部分资金是通过补充拨款法案提供的,这些法案可以被附在“持续决议案”中。该媒体援引美国国防部审计长麦考德消息,如果立法者无法就资金法案或乌克兰补充拨款法案达成一致,国防部将在明年春季用完向乌克兰提供的资金,美国向乌克兰运送新军火将遇到问题。

  麦考德称,乌克兰目前处于激烈的战斗中,而美国是乌克兰的“头号帮手”,“如果弹药用完了,他们的处境就糟了。”

  据称,五角大楼削减开支可能还会推迟改进几个主要武器系统的进度,如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M777榴弹炮。Politico引述的文件还指出,这一削减还可能导致推迟采购B-21“突袭者”隐身战略轰炸机和“哥伦比亚”级弹道导弹核潜艇。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