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国将拨款100亿欧元购买35架F-35战斗机
www.wforum.com | 2022-12-05 07:38:1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将拨款100亿欧元购买35架F-35战斗机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德国政府已决定拨款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39亿元)向美国购买35架F-35A“闪电II”战斗机。

  据彭博社12月4日报道,今年春天,德国联邦议院修改了《基本法》,为德国联邦国防军设立了1000亿欧元的特别基金,本次战斗机购买费用也将来自这笔基金。根据彭博社看到的德国政府文件,这笔100亿欧元的购买费用还将包括购买空对地导弹和地面基础设施等项目。

  另据阿纳多卢通讯社12月4日报道,德国计划向美国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这35架战斗机。根据计划,这批战斗机将在2026年至2029年向德国交付,首批8架战斗机将在2026年交付。

  据此前报道,俄乌冲突爆发后不久,朔尔茨曾承诺增加德国的国防开支。他于2月27日宣布,在特别基金的资助下,每年将把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以上用于国防开支。但据彭博社报道,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近日对国防开支目标进行了调整,称德国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国防开支年均占GDP 2%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2%这一数字是北约的硬性指标。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