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惊传这座乌东大城沦陷,车臣部队庆祝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7-03 09:48:41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传这座乌东大城沦陷,车臣部队庆祝照曝光

▲车臣士兵在利西昌斯克市政大楼前举旗庆祝。(图/翻摄自推特)

乌克兰东部战况胶著,如今俄乌两军均宣称控制前线城市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俄方更释出亲俄份子在街道游行的画面,车臣士兵在该市政府大楼前举旗的照片也流出,就连美国智库也认为该市已被占领。不过乌克兰坚称,目前利西昌斯克仍未被沦陷。

综合BBC、路透报导,利西昌斯克市是乌克兰在东部卢甘斯克州控制的最后一个大城市,当地也是顿巴斯工业区的一部分,继俄罗斯上月占领附近的顿内茨克市之后,如今利西昌斯克已成为两军争夺主要目标。

亲俄分子宣称已成功挺进利西昌斯克市中心,俄媒也公布亲俄份子或俄军在街道上游行庆祝挥旗的影片。另据俄方消息人士取得的画面,多名车臣士兵在利西昌斯克毁损的行政大楼前举起苏联国旗。

卢甘斯克地区首长盖戴透露,俄军从四面八方进逼利西昌斯克,进攻丝毫未减弱。不过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发言人穆兹丘克(Ruslan Muzychuk)表示,利西昌斯克附近爆发激烈交战,但这座城市并未被包围,目前仍处于乌军控制之中。

然而依据美国智库“战争研究所”(ISW)2日最新分析,乌军可能执行战略性撤退,让俄军在2日占领利西昌斯克,最新情报显示,俄罗斯部队在该市北部与东南部居民区随意走动,表明当地已几乎没有乌军。至于穆兹丘克否认俄军占领包围该市的说法,可能是过时资讯或错误讯息。

战争研究所认为,俄军可能在未来数日内控制卢甘斯克州其馀土地,接下来会先进攻西维尔斯克(Siversk)的乌军据点,然后转向斯拉夫扬斯克(Slovyansk)及巴克马特(Bakhmut)。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