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披露:部分西方援乌武器在“暗网”被低价售卖
www.wforum.com | 2022-07-03 02:17:2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7月2日报道,俄乌冲突期间,美国、英国和其他北约国家向乌克兰慷慨援助的各种先进武器装备已流向了国际武器黑市,在一些“暗网”上就可以购买这些武器。

  乌克兰商人称,他们能提供的不只是轻武器或防弹衣,还有“标枪”和NLAW反坦克导弹等先进武器系统,甚至还包括美制“凤凰幽灵”和“弹簧刀”等自杀攻击型无人机。

  报道认为,当然也不可能完全排除卖方实际上没有上述武器的可能性,因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调查记者没有完成采购。对于“暗网”市场来说,诈骗是很常见的。

  报道称,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记者在“暗网”上的一个市场联系到上述卖家,并同意以4000美元的价格购买美制“凤凰幽灵”无人机,这种武器是美国为了满足乌克兰军方的需求而专门研发的。

  报道还称,伪装成有兴趣的买家的记者说,他们还对一批美制M18A1“阔剑”反步兵地雷感兴趣,但被告知这些地雷已经脱销。

  至于这架无人机,那名交易商保证说它将被放进一个包裹里,其地理坐标和现场照片将会在买家通过市场付款后被分享,该市场从而充当了交易的担保人。卖家说,买家能在森林里挖到那包裹。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