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称西方缺少“团结” 还特别提到匈牙利
www.wforum.com | 2022-05-25 18:54:49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新社瑞士达沃斯报道,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25日说,对于在多大程度上支持乌克兰,西方仍然存在分歧。

  泽连斯基在世界经济论坛关于乌克兰的小组讨论中说:“团结关乎武器。我的问题是,这种团结实际上是否存在?我看不到。我们相对于俄罗斯的巨大优势是我们真正团结起来的时候。”

  报道称,华盛顿和欧洲国家为乌克兰提供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武器,以帮助该国装备落后的军队。

  报道还称,基辅要求获得更多支持,加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军事联盟,并要求在该国上空设立禁飞区。

  泽连斯基说,乌克兰感谢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支持,但在离乌克兰更近的地方,决心落在了后面。

  他还说:“我们处在欧洲大陆,我们需要一个团结的欧洲的支持。”

  报道注意到,泽连斯基特别提到了邻国匈牙利,该国已表示反对在整个欧盟范围内对俄罗斯石油实施禁运,而这是乌克兰的另一项关键要求。

  泽连斯基说:“匈牙利不像欧盟其他国家那么团结。”

  他还提到,有关国家对于瑞典和芬兰谋求加入北约的历史性努力缺乏共识。

  这位乌克兰领导人说:“在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问题上有这种团结吗?没有,没有。那么,有强大的、联合的西方吗?没有。”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