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东战事吃紧 最前线乌军被俄军三面包围
www.wforum.com | 2022-05-25 05:02:0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军队目前在乌克兰东部的顿内茨克(Donetsk)和卢甘斯克(Luhansk)发动攻势,目前已逐渐在乌东前线包围乌军,乌克兰军队24日也从前线城镇斯维特洛达斯克(Svitlodarsk)撤离。

乌东战事吃紧  最前线乌军被俄军三面包围

  图为利斯坎斯科前线

  综合报道,目前乌克兰军队被俄军困在“顿巴斯包围网”内,乌克兰目前仍控制北顿内茨克沿岸的北顿内茨克市(Severodonetsk)及利斯坎斯科(Lysychansk),目前此处已是乌军乌东的最前线地带,正被俄军三面包围。卢甘斯克州长盖戴(Serhiy Gaidai)表示,俄军已经集中力量发动攻势,试图全面包围位在北顿内茨克市及利斯坎斯科的乌军。

  顿内茨克州长基里连科(Pavlo Kyrylenko)表示,目前俄军已经占领斯维特洛达斯克,并在当地升起俄罗斯国旗,大约有1万平民还留在当地。基里连科强调:“乌克兰军队虽然离开斯维特洛达斯克,但他们不是撤退,而是重新集结,在这种情况下,免除不必要牺牲并重新集结,是正确且合乎逻辑的决定。”

  除了斯维特洛达斯克以外,基里连科指出,位于顿内茨克州北部、靠近俄军重镇伊久姆(Izyum)的城市利曼(Lyman),目前局势也十分紧张,目前持续遭受俄军攻击,俄军为此也集结重兵,准备强攻并占领利曼。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