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遭指控:“亚速营”训练孤儿当狙击手
www.wforum.com | 2022-05-20 06:19:05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遭指控:“亚速营”训练孤儿当狙击手

俄国指控乌克兰亚速营部队配有“黑太阳”的纳粹标帜。   图 : 翻摄自腾讯网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爆料,乌克兰基辅曾招募未成年人加入乌克兰纳粹团体活动,“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与马里乌波尔一家孤儿院合作,训练孤儿成为狙击手。俄国呼吁联合国等相关机构注意基辅的行为,而乌方目前尚未回应此事。

扎哈罗娃当地时间 18 日在记者会上说道:“我想再提一个这段时间在乌克兰被揭露的事实,即未成年人被招募从事乌克兰纳粹团体的活动。随著乌克兰民族主义团体被驱逐出顿巴斯,一些能够证实这些仇视人类的组织招募儿童从事相关活动的事实被揭露。”

她指出,乌克兰至今仍有许多右翼激进组织针对未成年人散播极端主义思想,在乌克兰社会种下“好战的民族主义思想”的种子。扎哈罗娃称,2015 年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开始招募儿童,组成“亚速营”的分支“少年团”,2018 再建立“民族卫队”,号召数百名 14 岁以上年轻人加入。

扎哈罗娃透露 :“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与马里乌波尔的孤儿院合作,训练当中儿童成为狙击手。她表示:“我们呼吁联合国以及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下属相关机构、联合国秘书长儿童与武装衝突问题特别代表关注基辅的行为,即招募儿童从事新纳粹组织的犯罪活动和在未成年人群体中散播极端思想。”

对俄国的指控,乌克兰方面表示,俄国入侵乌克兰才是真正的纳粹行为,俄军士兵还在乌克兰境内屠杀平民,犯下了严重的种族屠杀罪。

扎哈罗娃称,“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训练孤儿成为狙击手。(图为亚速钢铁厂的亚速营部队)   图 : 翻摄自枢密院十号 (资料照)

扎哈罗娃称,“亚速营”成员自 2014 年起训练孤儿成为狙击手。(图为亚速钢铁厂的亚速营部队)   图 : 翻摄自枢密院十号 (资料照)

(0)
相关新闻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