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在亚速钢铁厂内,惊现乌军遗留的《孙子兵法》
www.wforum.com | 2022-05-20 06:10:16  8视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亚速钢铁厂内,惊现乌军遗留的《孙子兵法》

图:罗斯红星电视台

俄罗斯媒体走访乌克兰马里乌波尔伊里奇冶金厂,在地下室发现乌军留下的物品中包括一本《孙子兵法》。

中国媒体引述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报道,工厂位于马里乌波尔的一间疗养院,建筑内能看到一些民族主义标志和口号,一面墙上挂着“亚速营”的标志。

视频中的记者展示了一些乌军所留下的物品,其中包括一本封面写着中文书名的《孙子兵法》和一本希特勒自传《我的奋斗》。

视频显示,记者们进入冶金厂的建筑之前,被要求禁止将里面的物品带走,因为俄方在调查乌克兰“军事犯罪活动”相关案件时将调查这些物品。

相关新闻

中共党媒环球网报道:拍摄曾被乌军控制的伊里奇冶金厂,俄记者发现一本《孙子兵法》

在俄方完全控制马里乌波尔的伊里奇冶金厂后,俄国防部下属媒体“星星”电视台当地时间18日发布一段视频,展示了曾长期被乌军控制的伊里奇冶金厂,以及一个“亚速营”基地的内貌。在伊里奇冶金厂,该媒体记者在视频中展示了很多乌军使用过的物品,其中包括一本中国古代兵书《孙子兵法》。

“星星”电视台:记者展示,位于马里乌波尔被解放的伊里奇冶金厂有哪些东西让外国人感兴趣“星星”电视台:记者展示,位于马里乌波尔被解放的伊里奇冶金厂有哪些东西让外国人感兴趣

据报道,“星星”电视台记者库斯托夫与一些外国记者一同参观了一个“亚速营”基地和伊里奇冶金厂,并拍下了这段视频。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4月15日宣布,通过进攻行动,伊里奇冶金厂已被俄方“从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手中完全解放”。此前两天,俄方确认在伊里奇冶金厂地区上千名乌克兰海军陆战队队员投降。

视频中,库斯托夫首先展示了“亚速营”的一个基地内貌,结合俄《消息报》介绍,该基地位于马里乌波尔的一个疗养院,基地建筑内能看到一些民族主义标志和口号。“星星”电视台的视频显示,该基地的一面墙上挂着“亚速营”标志,一名荷兰女记者对库斯托夫说:“这个标志与纳粹万字符标志比较像。”此外,记者在基地内还发现了一本希特勒自传——《我的奋斗》。

随后,镜头切换到伊里奇冶金厂地下室。视频中,记者展示了一些乌军使用过的物品,其中包括一本封面写有中文的中国古代兵书《孙子兵法》。

在亚速钢铁厂内,惊现乌军遗留的《孙子兵法》

在亚速钢铁厂内,惊现乌军遗留的《孙子兵法》

在亚速钢铁厂内,惊现乌军遗留的《孙子兵法》

“星星”电视台发布的视频显示,该媒体记者在伊里奇冶金厂地下室发现了一本《孙子兵法》

视频显示,记者们进入冶金厂的建筑内之前,被要求禁止将里面的物品带走,因为俄方在调查乌克兰“军事犯罪活动”相关案件时将调查这些物品。

在俄国防部宣布已控制伊里奇冶金厂后,顿涅茨克武装部队在社交媒体Telegram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俄方控制后的伊里奇冶金厂里面有损坏的设备和未使用的西方援助的弹药,还能看到建筑物废墟。5月18日,顿涅茨克领导人普希林表示,伊里奇冶金厂将被重建。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