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恐动用匕首导弹 美记者示警:乌克兰拦不住
www.wforum.com | 2022-01-26 18:26: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恐动用匕首导弹 美记者示警:乌克兰拦不住

     东欧局势紧绷,乌克兰和俄罗斯间战事一触即发,虽各国纷纷投入军武、人力支援乌克兰,但美国《富比士》军事记者艾克塞示警,俄罗斯若让高超音速导弹“匕首”投入战场,乌克兰无法阻拦,届时该武器能突破防御,攻击指挥部等高价值目标。

      艾克塞撰文指出,目前看下来,俄罗斯扩大战线的机率越来越大,届时俄罗斯可能用数百枚Kh-101巡弋导弹轰炸乌克兰军队。

     艾克塞指出,俄罗斯不只有Kh-101巡弋导弹,还有一支携带高超音速导弹“匕首”的米格-31小型机队,“匕首”能和Kh-101互补,前者飞得又高又快,后者则又低又慢,简而言之,俄罗斯人空袭的方式越不同,对乌克兰而言,防空作业就越复杂。

    艾克塞说,理论上,乌克兰防空系统缺乏美方最新设备,因此只能拦下巡弋导弹,但几乎无法拦截匕首导弹;他认为,虽携带匕首导弹的机队不确定会不会投入对乌克兰的空战,但在一场涉及双方数十万官兵和数千辆坦克的大规模战争中,投入几枚导弹也不是问题。

    艾克塞强调,匕首导弹能突破防御,攻入最严密的位置,“美国科学家联盟”核专家克里斯登森)就说,匕首导弹可能被专门用来对付指挥部、空军基地以及大型军舰等高价值目标。

    艾克塞叹,其实乌克兰人还有一线希望,那就是期待在空战第一天,俄方便耗尽匕首导弹,但这当然不代表结束轰炸,因为俄罗斯还能透过各式武器从远处袭击乌克兰,例如舰射和潜射型“口径”巡弋导弹,以及超多种类的陆基弹道导弹,包含可能是匕首飞弹原型的新型高超音速飞弹9K720伊斯坎德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杜特尔特与北京“秘密协议”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