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偷袭珍珠港80周年赶上“毒水危机”,美军家属质问:为什么不保护我们?
www.wforum.com | 2021-12-07 17:3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偷袭珍珠港80周年之际,美国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及军事用地内的上千美军家庭却在经历污染导致的“毒水危机”,事发一个多星期仍未能解决。据美国《军队时报》7日报道,面对美军家属的严厉质问,美国海军部长卡洛斯·德尔托罗表示道歉,承诺解决。但此次危机处理小组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解决问题的时间表。

偷袭珍珠港80周年赶上“毒水危机”,美军家属质问:为什么不保护我们?

美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在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的许多美军家庭从11月28日开始闻到其饮用自来水中有燃油,但在此之前的大约一周内,他们已经经历了无法解释的皮疹、肠胃问题、头痛和其他各种(健康)问题。

美国海军部长德尔托罗因为纪念(日本偷袭)珍珠港活动而前往夏威夷,12月5日在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举行的长达4小时的会议上,他面临来自各军种的美军家庭关于水污染源的“情绪化”严厉质问。这些问题包括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可能的污染,为什么(美军)官员没有挨家挨户通知他们,他们收到相互矛盾的信息,许多家庭至今不清楚他们的饮水是否安全。

偷袭珍珠港80周年赶上“毒水危机”,美军家属质问:为什么不保护我们?

美海军部长德尔托罗、海军作战部长吉尔迪以及太平洋舰队副司令康弗斯等12月5日在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的饮水问题会议上

其中一位美国空军飞行员的妻子说:“我来这里问你为什么不保护我们”,“我恳请你让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暴露了多长时间,以便我们在未来几年、几十年采取预防措施。”

“我的丈夫很高兴而且很乐意为他的国家服务,我曾多次站在他的身边,为这个社区挺身而出,作为伴侣,朋友和其他军属及现役美国军人的顾问,我错误地以为这个领导层每天都会为我们做同样的事情”,这位美军家属说。

德尔托罗表示,“我向你们每一个人道歉,所有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处理此次水污染问题的危机小组负责人康沃斯说,目前还没有解决问题的估计时间表,未来几天内应该会有。

另据美媒“Military”网站报道,美太平洋舰队副司令布莱克·康弗斯表示,美国海军没有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希望在未来几天内会有一个时间表。

报道称,在5日与受影响美军家属举行的市政厅会议上,美国海军部长德尔托罗和海军作战部长吉尔迪称,他们最初在与军属沟通时“陷入困境”,并称他们将更加透明并建立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供水系统。”

报道显示,被自来水污染问题困扰的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是美军最重要的基地之一。那里是美国潜艇、军舰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母港,以及美军司令部所在地。

美军官员表示,他们已经确定受到污染影响的有美国空军的3个居住社区、美国海军的5个社区以及美国陆军的两个社区。目前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约有7000套住宅供美军各军种的家庭居住。该基地发言人称,约有1400套住宅,也就是20%位于受污染影响的地区。

据悉,美国海军在当地的“红山”供水设施被燃油污染,导致这些问题。目前美国军方正试图查明污染饮水的燃油类型。

据当地最大报《檀香山星广报》(Honolulu Star Advertiser)报道,根据美国海军提交给夏威夷卫生部门的报告,“红山”供水设施的水样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被污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