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军舰太少舰龄太老 美媒:美国海军评级接近于“弱”
www.wforum.com | 2021-10-27 18:13: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舰太少舰龄太老 美媒:美国海军评级接近于“弱”

  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网站报道,根据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对美国军事实力的最新调查,美国海军捍卫国家重要安全利益的能力是“边缘的”。传统基金会警告说,海军在能力和准备状态方面的得分接近于“弱”。

  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发布的《2022军事实力指数》中,将五角大楼总体评级为“仅能勉强的”在关键地区,比如欧洲、中东和亚洲行动。这是基于美国盟友、政治稳定因素、美军的前沿存在和关键基础设施情况(如国外的港口和公路,国内的造船和维修设施等)所得出的结论。

  美国退休海军陆战队员达科塔·伍德表示,美国海军在《2022军事实力指数》中的得分为“边缘”,只处于中等水平。这个得分指的是归结为规模不够强大或设备太陈旧。而美国的战略核力量得分最高,被该指数评为“强大”

  防务专家布伦特·萨德勒称,美国海军由297艘舰艇组成,但与其高强度的作战节奏、以及担负的任务而言,美军舰队的规模太小了。而且美国的军舰也正继续老化,需要更多的维护时间,而无法出海。

  伍德表示,美国海军超过一半的舰艇已经超过20年了。其中包括我们的一些顶级战舰,如攻击核潜艇、弹道导弹核潜艇和巡洋舰等。

  根据两年前提出的要求,美国海军最佳的舰队规模应为400艘舰艇,由13个航母攻击群组成。海军航空兵联队应该拥有624架战斗机。此外还应该有包括15个远征打击编队。由于无人驾驶平台尚未成为一项实用资产,因此这份军力指数报告中未包括对其的评估。此外报告中也未考虑海军新型战舰的研究、建造、作战模拟等因素。

  但在造船和维修方面,有一个令人不安的统计数据,即熟练劳动力,包括焊工和管道安装工等的人数正在减少,他们的工资相对于通货膨胀而言正在下降。而美军舰队规模的增长需要更多的工人。

  萨德勒表示,特别令人担忧的是核动力战舰的产量问题,尤其是在与中国潜在冲突中至关重要的核潜艇。随着熟练工人的流失,建造这些舰艇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自2013年以来,国有造船厂的劳动力增长了16%,但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对核动力战舰的需求增加,以应对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威胁,这些造船厂是否能够维持所需数量的熟练劳动力仍有待观察。

  在人员问题上,萨德勒称,美国海军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反应总体上是成功的,保证部队了在疫情条件下能够继续作战,并为现役人员接种疫苗。

  关于美国海军陆战队,伍德称海军陆战队在过去几年中,在恢复物资准备和关键的现代化项目方面,以及作战方向、概念的转型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而危险在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规模太小了。海军陆战队面临的最大威胁是中国,中国正在开发新的装备和作战概念,这可能需要美军陆战队在一个大型有风险的沿海战场上进行战斗,这可能需要更多的兵力和装备。

  美国海军陆战队需要30个营,但现在有24个营,因此在兵力方面中的评级为“边缘”。如果该数字按计划降至21个,那么陆战队的评分将降为“薄弱”。这将使得其规模太小,无法满足应对一场重大全球冲突的需求。海军陆战队将继续减少兵力,以购买机器人、无人系统和远程打击导弹,实现未来作战能力的现代化。该军种希望小规模的部队也能做大事。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装备能力方面提高的一个原因是M1A2“艾布拉姆斯”坦克的退役。尽管海军陆战队在积极寻求一系列新装备,包括联合轻型战术车辆、两栖战车和F-35B战斗机,但该军种仍将继续使用几十年前采购的悍马车和各种支援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