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海军曝出潜艇泄密事件 包括1名海军军官在内5人被捕
www.wforum.com | 2021-10-27 17:38: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海军曝出潜艇泄密事件 包括1名海军军官在内5人被捕

  印媒报道称,印度近日发生了一起潜艇数据泄密事件,目前已有5人被捕。

  《印度斯坦时报》10月26日报道称,印度中央调查局(CBI)在一起潜艇数据泄密事件中逮捕了包括一名指挥官级别海军军官在内的5人。

  报道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印度中央调查局已经逮捕了一名现役海军军官、两名海军退休官员以及另外两人,因为他们涉嫌泄露与正在进行的潜艇项目相关的机密信息。

  印度中央调查局拒绝透露有关该案件的任何其他细节,包括被捕的军官姓名。不过有不具名的多名官员表示,这一秘密抓捕行动是上个月开始的,与印度海军正在进行的俄制基洛级潜艇升级项目有关。到目前为止,调查部门已经对位于多地的19个地点进行突击搜查,多人正在接受调查。

  据其中一名官员称,这名印度海军指挥官与另外两名退休军官讨论了正在进行的基洛级潜艇现代化升级项目的关键细节,以获取非法利益。目前相关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以查明涉密信息是否落入了不法分子手中。

  报道称,印度海军在10月26日表示,关于一些未经授权人员涉嫌行政和商业泄密的调查已经公开,相关政府部门正在继续调查,印度海军将提供全力支持。印度海军官员表示,印度海军也在开展内部调查,调查工作由一名海军中将主导,以查明机密是如何泄露的并研究对策。

  报道提到,印度海军目前装备的常规潜艇有8艘基洛级潜艇、4艘德制209型潜艇和3艘鲉鱼级潜艇,未来还将有3艘鲉鱼级潜艇入列。印度还在推动一个价值4300亿卢比(366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在国内建造6艘先进潜艇,继续加强印度海军的水下作战力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美日搞出大动静 解放军往太平洋水道要被封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毫不客气!特鲁多当面警告习近平
第一批去埃及的中国人,已经被骗到快裸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