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顾问:乌克兰很快就有能力用导弹打击莫斯科
www.wforum.com | 2021-10-25 19:13: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基辅的导弹“瞄准了莫斯科”?“今日俄罗斯”(RT)25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办公室顾问警告俄罗斯称,基辅正在研制射程可达莫斯科的远程导弹,俄罗斯总统普京需要明白,对乌克兰的任何攻击都可能招致整个俄罗斯被摧毁。对此,有网友称,“拥有50多个国家的北约害怕俄罗斯‘入侵’欧洲,但乌克兰人称只有他们一个国家就能摧毁俄罗斯”。

泽连斯基顾问:乌克兰很快就有能力用导弹打击莫斯科

      俄罗斯RT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位名叫阿列斯托维奇的顾问在接受采访时警告克里姆林宫,乌克兰很快就有能力用导弹打击俄罗斯首都。阿列斯托维奇声称,“在可预见的未来,普京将重点谈及‘乌克兰导弹瞄准莫斯科’,原因很简单,我们正在研究一项导弹计划,以及我们的作战战术导弹将能够打到莫斯科。”

  在阿列斯托维奇看来,俄罗斯军队已经意识到乌克兰的军事能力,乌军负责人警告克里姆林宫,对乌克兰的攻击“将是俄罗斯军队的终结,也是俄罗斯联邦的终结”。“这绝对是一个失败的选择。他们不可能不了解这一点。“阿列斯托维奇声称,“当莫斯科用‘入侵’、扩张、威胁的暗示来吓唬我们,那叫虚张声势。”

泽连斯基顾问:乌克兰很快就有能力用导弹打击莫斯科

      乌克兰军队在日托米尔地区进行军事演习。

  RT提到,乌克兰领导层近期多次提到“可能与俄罗斯开战”的言论,尽管莫斯科坚称不希望发生任何冲突。但就在上周,乌克兰特种部队指挥官加拉甘呼吁该国“所有地区”加强防御,并声称“不能保证俄罗斯不会入侵并升级(局势)”。

  而就在上个月,泽连斯基也声称“有可能与俄罗斯爆发全面战争”,并指责莫斯科不尊重乌克兰的国家独立。

  RT同时还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此前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就首次向乌克兰出售导弹与基辅进行谈判,其中包括最先进的“硫磺石”导弹(Brimstone)。

  对于阿列斯托维奇的威胁言论,有网友驳斥道,俗话说得好,跌倒的人不怕跌倒。乌克兰已经深陷泥潭,不需要任何推波助澜。(它)所需要的都是救援,深陷泥潭还在侮辱俄罗斯,而俄罗斯是唯一准备好对基辅救援的国家。俄罗斯对与乌克兰的战争不感兴趣,但基辅正试图将俄罗斯定义为敌人。

  还有网友称,“有足够理由在乌克兰做到那一点时,将其夷为平地”。

  网友称,“拥有50多个国家的北约害怕俄罗斯‘入侵’欧洲,但乌克兰人称只有他们一个国家就能摧毁俄罗斯哈哈哈”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