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袁世凯女儿新婚夜被新郎骂 5个月后获高昂分手费
www.wforum.com | 2023-05-30 15:19:28  宵宵伴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袁世凯女儿新婚夜被新郎骂 5个月后获高昂分手费

1936年,袁世凯的女儿大婚,洞房花烛夜,新郎兴致全无,怒骂新娘:“你真是不知廉耻,跟多少男人睡过?”谁知,新娘不怒,反而冷笑道:“你骂谁呢,有多少姑娘为你打过胎?”新郎顿时无话可说!

新婚之夜,两人不欢而散。更令人唏嘘的是,5个月后,两人就因琐事解除婚姻关系,而新郎付出当时最贵的分手费120000银元。

这到底怎么回事,新郎新娘为何大闹新婚夜,又以高价分手费火速分手?我们来一起看看。

新娘是袁世凯的第14个女儿袁怙祯,年方21,已到出嫁的年龄。而曹坤早就相中了知书达理,落落大方的袁怙祯,想让她与自己的儿子曹士岳成婚。

虽然袁世凯已故,但是袁家的势力还在,曹坤想着攀附上袁家,对自己的仕途和家族都大有益处。

于是,曹坤亲自上门提亲。两家人商议后,给袁怙祯和曹士岳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两大贵族联姻,这在当时被大家认为是最好的婚姻。哪料,新婚夜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洞房花烛夜,曹士岳看着貌美如花的袁怙祯,甚是喜欢。两人一番云雨后,曹士岳满脸嫌弃,对着袁怙祯怒骂道:“你不是黄花大闺女了!你说,你跟多少男人睡过,太不知廉耻了!”

听了曹士岳的话,袁怙祯气不打一处来,瞬间火冒三丈,指着曹士岳的鼻子,冷笑道:“你骂谁呢,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吗,多少黄花闺女被你给糟蹋了,还为你打过胎,你都忘了吗?”

一连几个反问,将曹士岳问地哑口无言,呆立原地。

曹士岳是曹坤年近花甲,才得的儿子,且是第一个儿子。曹坤对他自然是喜爱的不行,曹士岳想要什么,就给什么,想不读书,就不读书。

有曹坤的宠溺,曹士岳为所欲为,花天酒地,流连于风月场所,俨然一个活脱脱的富二代,官二代。

这天,曹士岳看上了电影院的一个服务生杨某,而杨某自知曹士岳是个富二代,故意挑逗。你来我往中,曹士岳与杨某在一起,不久后杨某怀孕。

杨某以怀孕为由,威胁曹士岳:将她明媒正娶。

曹士岳迷恋上杨某,回家告诉父亲曹坤。曹坤当庭大怒,臭骂曹士岳,他是不可能看上这等身份的女子。她的儿媳妇必须是门当户对之人。

于是,曹坤让人给了杨某1000大洋,让其打掉孩子,并离开曹士岳。此事才被平息。

然而,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曹士岳将姑娘肚子弄大的消息满天飞,自然也传到了袁怙祯的耳朵里。

袁怙祯知道这个纨绔子弟劣迹斑斑,但是父母之命不可违,想着婚后曹士岳会有所收敛。

不料,新婚夜就闹出这么大动静。然而,这还只是开始。

婚后,曹士岳未改往日的作风,依旧我行我素,到处拈花惹草,酒醉晚归。因为这些烂事,袁怙祯经常与曹士岳吵架。

婚后的第四个月的一个夜晚,曹士岳醉酒回家,与袁怙祯因为小事发生争执。

两人你推我往中,曹士岳揪住袁怙祯的长发,使劲一扯,袁怙祯反手想推开曹士岳。

不料,曹士岳力大无比,将袁怙祯的右臂拧到脱臼。袁怙祯一阵吃痛,大叫一声,挣脱开曹士岳,奔向电话机,要打电话给娘家哥哥。

这时,曹士岳见袁怙祯想打电话求救,慌不择路之下,掏出枪,朝着电话就是一枪,“砰”的一声,没等袁怙祯把话说完,电话被打坏。

袁怙祯被这一声枪响,吓得不知所措,但又瞬间回过神来,瞪着眼前的曹士岳,牙齿咬得“咯咯”作响。她对曹士岳已经彻底失望了。

与此同时,袁家哥哥接到袁怙祯的电话,听了事情的大概,大为光火,火速赶来,将袁怙祯接到医院治疗。

在医院的袁怙祯,因为惊吓过度,已怀孕的她不幸失去孩子,显得极其虚弱。

袁家人对于这种行为,深恶痛绝,将曹士岳送进了监牢。

袁世凯女儿新婚夜被新郎骂 5个月后获高昂分手费

曹坤得知后,捶胸顿足,怒骂不争气的儿子。

然后,曹坤赶紧让人给袁怙祯送去3000元的医疗费,并让好友吴毓麟到袁家求和,尽早释放曹士岳。

袁怙祯坚持要给曹士岳一些惩罚,而过惯了逍遥快活的曹士岳,来到低矮潮湿的监牢中,悔不当初,掩面哭泣。

后来,曹士岳在牢中生病,曹家以保外就医的名义将曹士岳接回家里。袁家见此也没有过多的阻拦。

但是,袁怙祯坚持要与曹士岳解除婚姻关系,并索要赡养费24万,医药费1万元,返还陪嫁费5万元,总共30万元。

曹家面对如此高昂的赔偿,坚决不同意,双方僵持不下。

最后,经双方好友相劝,曹家同意袁怙祯和曹士岳分手,并赔偿袁怙祯“出洋费”120000银元,此事才算平息。

拿到赔偿费的袁怙祯,出国调养身体,遇到张德禄,并结婚,育有两子一女。

2005年9月,袁祜贞在美国病逝,享年90岁。

而曹坤在这件事情后,觉得对不起袁世凯,郁郁而终,第二年便病故。

袁世凯女儿新婚夜被新郎骂 5个月后获高昂分手费

曹坤给曹士岳留下大额财产,曹士岳仍不知悔改,大肆挥霍。

1982年,曹士岳病故。

曹士岳从小被父母宠溺,不学无术,没有家庭的责任与担当,这是曹坤教育的失败。

而袁怙祯喜欢读书,博学多才。他们三观不合的婚姻注定不能走到最后。

生活没有等出来的幸福,只有走出来的美丽,袁怙祯在婚姻中及时止损,她做到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