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一个离谱的真实故事 编剧都不敢编这么狗血的剧情
www.wforum.com | 2022-05-24 05:05:33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89年,一个比利时的年轻人找人进行了占卜,占卜结果显示他将死于空难。这个年轻人很迷信,从此不再出门,他满心以为自己只要不坐飞机,空难就不会降临到他头上来。.............................

结果巧合的是,当年7月份,他正在家里的时候,被一架坠毁的飞机给砸死了,这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这还不算最离谱的,更离谱的是,你要是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搞清楚,就会发现连编剧都不敢编出这么狗血的剧情,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当天早上,一架苏联的米格-23战斗机例行起飞执行任务,然而飞机刚刚起飞不久后就遇到了事故,飞行员斯库里金上校听到飞机上传来一声巨响,然后就开始不受控制的下坠,上校果断弹射逃生,并成功的捡回了一条性命。

但是这架飞机却因为弹射时的震动变好了,它不仅没有坠毁,还摇摇晃晃的修正了机身姿态,不仅如此,它还用自动驾驶模式径直朝西方飞去了。

当然了,这些苏联都不知情,加小编微信:shiyionly看更多好文,当时的斯库里金上校满以为飞机已经跌入波罗的海坠毁了。

要知道当时冷战时期北约和苏联的对抗是非常激烈的,这么大一个飞机就这样大摇大摆的飞进了北约的空域,这也太猖狂了吧,当时美军驻荷兰的飞行中队迅速起飞了两架F-15战斗机进行拦截。这架飞机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飞跃波兰和东德,飞到了北约的防空识别区,北约的雷达马上就发现了这个不速之客。

这两架F-15起飞不久后,很快就发现了这架米格-23敌机,但当他们看清楚敌机是怎么一回事后,都惊得目瞪口呆。

这架飞机不仅没有驾驶舱盖,连座舱内都是空空如也。在地面的指示下,这两架F-15战斗机最终没有开火,而是仅仅跟随这架飞机,将其护送出了荷兰空域。

随后这架飞机又飞到了比利时上空,再往前走就是法国了,法国空军接到消息后也是严阵以待,派出两架幻影战斗机进行拦截。结果这架飞机在比利时境内就没油了,坠毁的飞机直接砸到了一个房屋内,将故事开头的青年砸死了。

苏联知道这一消息后都惊呆了,米格-23其实并不算一种可靠的战机,但是这次它居然飞越了五个国家,进入大半个北约防空网络,连苏联人都一脸懵,这也算是冷战中众多传奇故事中最离谱的一个了。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