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女儿曝刘少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www.wforum.com | 2021-12-08 04:50:39  甄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曾经发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鼓吹以马列共产主义加强党性锻练和修养,吹捧共产党员如何如何伟大高尚,其亲生女儿刘涛在文革中,写大字报揭发其父刘少奇自私虚伪的种种行为。 

女儿曝刘少奇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图为刘少奇和第六任妻子王光美所生的孩子们

  女儿刘涛给刘少奇贴大字报

  1939年至1941年期间,刘少奇任中共华中局书记和新四军政委,发表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鼓吹以马列共产主义加强党性锻练和修养。此书长期被中共列为要求党员必须学习的文件之一。1945年,刘少奇在中共七大上,提议将毛泽东思想确立为中共的指导思想。而毛泽东也吹捧刘少奇说:“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

  1966年,毛泽东发动文革,打倒国家主席刘少奇。刘少奇一生有众多老婆,众所周知的王光美乃刘的第六任妻子。刘少奇跟第四任妻子王前所生的女儿刘涛和儿子在清华大学、中南海职工食堂门口等地方公开贴出大字报,揭露“刘少奇的丑恶灵魂”。

  刘涛、刘允真的大字报,除了控诉其父刘少奇在政治方面有野心,反对毛泽东,对提意见者进行打击报复外,还曝光了刘少奇鲜为人知的私生活,让人们看到鼓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刘少奇自私肮脏丑陋的灵魂。

  文革期间,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被批斗。

  刘少奇的政治野心

  据刘涛的大字报,1941年,刘少奇在华东党校讲授“战略和策略”时说到:“外国出了个马克思,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出一个刘克思!”刘少奇自夸地说:“领袖来自于群众。在安源时,抛头露面的是李立三,埋头苦干的可就是我……”

  事隔18年后,在1959年的庐山会议上,刘少奇批判彭德怀时说:“与其你篡党,还不如我篡党。”

  任人唯亲 老子天下笫一

  刘少奇用干部是“任人唯亲”的路线。他对军队干部看不起。认为军队干部要听党的干部的,受党的干部支配就行了。因此他对军队干部就十分疏远,而对白区(国民党统治区)和他共同工作的干部就分外亲,非常听信于他们搞山头,拉帮结派。

  刘涛说:“谁给刘少奇拍马屁,此人的前途大有希望。若是给他提意见,那就会大祸临头。谁反对他就是反对党中央,老子天下笫一。”

  1941年,华东党校的柳X和顾XX两位同志因给刘少奇提意见,刘少奇竟把人家打成“托派”。可真是老虎屁股摸不得。刘少奇的“论党内斗争”也就是在这时写的。

  贪污经费 诬陷前妻

  刘少奇把中共在白区(国民党统治区)工作的事业经费,包括党员的党费和中共外围组织的捐款,打成一个金皮带圈和一个金鞋拔子。刘少奇离婚时,把这个金皮带圈送给了第四任妻子王前。

  后来,刘少奇又反咬诬陷王前,背地里对周恩来妻子邓颖超和朱德妻子康克清说是王前偷了这些金器。王前“当时为了党的利益忍受了二十年”,一直替刘少奇背黑锅,直到在文革中刘涛、刘允真姐弟去看望她,她才告诉儿女这些事情。

  自私自利的伪君子

  刘涛说,刘少奇处处为自己打算,自私自利,但在同志们面前却又装作很廉洁,是个地地道道的伪君子。刘少奇曾对刘涛的母亲王前说过:“你看人家刘瑛(中共前领导人张闻天的妻子)多聪明,穿的不好,吃的可好呐!吃在肚里谁也不见,穿在外边大家不都看见了吗?”

  从这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刘少奇的小算盘打的有多精。还有一次给战士缝衣服,王前让阿姨去了,自己在家带孩子。刘少奇知道了,就指责王前说:“你真愚蠢,在家带孩子多累,去缝衣服又轻快,又是群众场合,大家都能看到……。”

  抗战期间 享受特供

  1941年,在抗战的艰苦环境中,刘少奇任新四军政委和华中局书记。普通干部和士兵每天吃的是玉米渣,刘少奇每天可要吃一只老母鸡,让副官到处给他买活鸡、活鱼,还要吃橘子。刘少奇在《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宣称“共产党员要和群众同甘共苦”,而他自己跟毛泽东一样,每天吃一只老母鸡,滋补身体。

  “伺侯好他就是为人民服务”

  刘涛称,刘少奇对她的生母王前极不人道。他为了把在新四军文工团工作的王前娶到手,竟然欺骗当时只有16岁的王前,隐瞒自己的年龄,将自己的年龄少说11岁(当时刘少奇是43岁,说是32岁)。幼稚的王前,一直到1945年才知道刘少奇竟然比她大27岁。

  刘少奇根本看不起妻子王前,骂她是“小党员”,不让她看报、读书,“却只要她伺侯。还说伺侯好他就是为党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别人就不会有意见了。他认为别人伺候他那是理所应当。”

  不准儿女见生母

  更加残忍的是,王前与他离婚后,身为国家主席的刘少奇竟然不顾党纪国法,不许王前和刘涛等亲生儿女见面。1947年底,王前写信给刘少奇,说非常想见儿女,刘却恶狠狠地回通道:“等孩子死了,你再见吧!”

  1955年,王前写信给亲生女儿刘涛,刘少奇一句一句地教刘涛给其生母回信,将王前大骂了一通。王前经过组织关系,说想见见儿女,刘少奇不仅不让见,还亲笔写信给王前的工作单位,说王前如何如何不好,造成王前所在单位的组织给她施加压力。

  平时,刘少奇也对刘涛等人说王前如何如何坏,目的就是让刘涛等人对亲生的母亲没好印象,不去探望自己的亲生母亲。

  1969年,吹捧毛泽东思想和鼓吹共产党员修养的刘少奇在被关押期间被迫害死于河南,尸体被秘密火化,火化单上姓名填写的是“刘卫黄”,职业是“无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