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www.wforum.com | 2024-04-08 10:01:08  新头壳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有港媒公布中国自产的歼 -35 隐形战机的各项性能,号称能全面辗压美国的 F-35 战机。然而因公布的参数太漂亮,被外界质疑真实性。

近日有印度媒体分享一段歼 -35 试飞的影片,发现歼 -35 执行飞行任务时会间歇性的喷出黑烟,并调侃中国的山寨引擎毁了他们“引以为傲”的歼 -35 隐形系统。

据新头壳今天引述消息报道称,印度“防务研究”网站在 7 日分享了一部歼 -35 进行试飞的影片,影片中的歼 -35 飞行时,机尾处时不时会冒出浓浓的黑烟,即使在高空进行飞行也能清楚的看见。该网站称,歼 -35 使用的是仿制俄罗斯 RD-93 引擎,但由于仿制的技术能力不足,造出来的引擎品质不佳,燃料燃烧不充分进而产生那些黑烟,直接毁了中国媒体长期夸耀的歼 -35 隐身性能。

据“防务研究”指出,第五代战机的最大关键性能就是隐身姓,需要尽可能减少雷达反射的面积。除了需要进行特殊的隐形设计之外,也需要喷涂昂贵的隐身涂料。但如果引擎的性能不合格,喷出明显浓烟很容易就会破坏苦心设计的隐形能力。对中国的潜在对手而言,等于不需要花费任何精力就能锁定歼 -35 的行动踪迹,进而取得空中的优势。

该报引述《腾讯网》军事专栏作者“嗷狼记”澄清指出,歼 -35 所使用的引擎是中国研发的涡扇 19 引擎,并不是照抄俄罗斯的 RD-93 引擎。“嗷狼记”称,原本歼 -35 计划装备涡扇 13 引擎撑过过渡阶段,但由于中国成功直接研发出涡扇 19 引擎,所以歼 -35 后来是装备两台涡扇 19。

据该报道,“嗷狼记”强调,涡扇 19 不是仿制俄罗斯的引擎,相较于俄罗斯原版的引擎,涡扇 19 在性能、可靠性、寿命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并认为冒黑烟只是引擎测试的一部分,无法直接断定是中国制的引擎有问题。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一款中国先进战机“歼击机” 资料照片 © 网络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