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庆元宵视频曝光,干杯的是这种酒…
www.wforum.com | 2023-02-05 23:45:44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東部戰區影片中,以金門高粱酒杯乾杯的畫面。(截自影片)

东部战区影片中,以金门高粱酒杯乾杯的画面。(截自影片)

中国解放军东部战区4日在微博发布一段农历立春与元宵节的影片,声称是东部战区的“节日守护和春天问候:花好月圆人常聚,万世开泰国长安”,以温情的话语包装其并吞台湾的企图。其中高举金高酒杯的片段,台湾网友一针见血指出:“飞弹不撤都是假的。”

解放军东部战区微博声称:“家有两地别离,军人的守护,用一家不圆,换来万家团圆;国有两岸暂隔,军人的守护,用钢枪驱敌,美酒认亲。今天,跨海相望,你在那头,我在这头;明天,坐著高铁,你来这头,我去那头。让一湾浅浅的海峡,不再盛满深深的乡愁。守护两岸亲人的好日子,守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有我在,花好月圆人常聚,万世开泰国长安!”

不过,对于面临解放军军事威胁的台湾民众,显然感受不到这种虚假文字的“含情脉脉”,反而更像网络名言“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对方”。台湾网友消遣:“怎不滴血认亲?比较有画面啊”、“中国有很多人喝可口可乐,所以是跟美国人认亲?”、“意思是欢迎一起当人矿…不要当人”。

另外,对于影片中0:36处,刻意强调举杯畅饮金门高粱的片段。金门王先生表示,“金高很多种,要会选才内行”,金酒公司“三节”都会开放让在金门设籍的民众,用优惠价格购买特殊规格,容量则是1公升装,酒精度为53°的金门高粱,才是金门高粱中的极品;酒精浓度则介于市面上常见的38°和58°之间,在维持醇厚口感之外,也没有高浓度来得呛辣。他也提到。金门酒厂出品的高粱往往如同红酒一般,价格会随著年份而逐渐增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