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15低空飞过美军驱逐舰 敢“越线”必将反击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2:25:40  一号哨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15低空飞过美军驱逐舰 敢“越线”必将反击

  随着中国海军军事装备的不断完善和提升,在国际舞台上,也能多次看见我军装备的身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解放军在驱离外军飞机、以及军舰的形式逐渐多样化,甚至手段也是越来越强硬了。

  近期,官方媒体放出了辽宁舰的歼-15舰载机,低空飞越过一艘军舰的画面,飞行高度非常低,应该也就百米左右。随后军事专家宋忠平表示,根据观察和分析,这个画面中出现的军舰,很有可能就是美国海军的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我军歼-15的贴近飞行行为,其目的就是为了对外国军舰进行查证、甚至驱离。中国飞行员完成任务的时候,表现的既安全又专业。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中国首次公开并证实,歼-15舰载机飞跃美军驱逐舰头顶的画面。

  虽然这个第一次并没有很高调,甚至可以说有些隐蔽,但是也能够证明,我军在近几年海外训练中,不仅提高了强度,也增加了与周边军事力量的较量、还有互动次数。

  至于这个画面的由来,很有可能就是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有美日军舰抵近正常训练的中国航母编队,随后,我军航母编队起飞舰载机对其进行驱逐。实际上,近年来,印太地区的军情变化也是难以预料的,解放军要时刻做好面对外舰入侵的准备。例如,此前中国荆州舰、昆明舰都完成了驱离外舰的任务。打铁还需自身硬,解放军必须用真刀真枪来维护好祖国领海安全,敢“越线”必将反击,该出手时就出手。

歼15低空飞过美军驱逐舰 敢“越线”必将反击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四月份的时候,美国海军“马斯廷”号驱逐舰就爆料,曾对辽宁舰进行近距离的监视,其中还有一名美军军官翘着大腿,可以说是极其的嚣张和挑衅。但是现如今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面对辽宁舰编队,美军这种肆无忌惮的态度也该收敛一下,既然歼-15能够飞跃美军驱逐舰头顶,那就意味着“辽宁”号航母已经完全形成了战斗能力,无惧危险和挑战。

歼15低空飞过美军驱逐舰 敢“越线”必将反击

  尽管目前美国海军的地位依旧占据着绝对优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相比较中国海军而言,美国海军的优势正在快速的衰退,中国海军的快速崛起也值得美国必须重视。今年是航母辽宁舰入列十周年,在这十年的风雨历程中,我们能看到,中国海军实力在快速地提升,已经有3艘航空母舰,2艘075型两栖攻击舰,8艘055型大型驱逐舰,和几百艘各种军舰了。

  简而言之,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都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也相信随着中国软硬实力的不断加强,美军舰机在中国周边横行霸道的日子也要告一段落了。

(1)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